close

40  

 

今天要分享一下我這次泰國行帶的主要化妝品!

雖然泰國每天都好熱,但卻沒有減輕我對化妝的熱情!

話說我每次旅行都是那種長達一個月的旅行,所以通常化妝品和保養品我都會帶無敵多~超重=..=+

這次的泰國行只有一個禮拜,導致我無法像之前一樣把家裡所有的化妝工具都帶來

所以我這次帶的東西都是些基本也非常便利又好用的化妝品~

以下使用的產品都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

2  

先來張可怕的素顏吧~

我怎麼覺得我來泰國的這幾天很像變黑了....((人家明明有防曬

22  

上妝前我會先使用這個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讓臉部像是多了層面保濕膜一樣,這樣上妝後妝感會更透也不容易脫妝喲~

((我在這快熱的要屎的泰國都沒有補妝...

editing1  

擦上後臉部肌膚水嫩光亮~ 

23 24

再來使用BeautyMaker新品裸肌水感CC水凝霜 

現在大家都不在瘋BB霜,而是開始瘋CC~尤其時星星的全智賢後又更瘋了!

42  editing2  

CC比BB更厲害的就是CC會自動校正膚色

也就是說會調控膚色!

而這款CC霜的粉體是光學美肌粉體,所以可以校正膚色偏黃或泛紅或膚色不均的問題!

editing  

一般CC霜都是一條的

但是BeautyMaker將它做成像粉餅一樣,用起來更加方便!

輕輕按壓的方式將CC水凝霜由內至外的均勻塗抹!

 

25

因為我本身皮膚也是黃種人膚色

左臉上了CC水凝霜後,肌膚明亮度提高,也沒有泛黃暗沈的感覺了~

而右邊整個就是黯淡無光啊!!=口=

27

全臉上完CC水凝霜後,整個肌膚顏色不一樣~

臉部肌膚顏色提升了,妝感卻很薄透!

而且很方便的是用這樣粉餅式感覺的設計,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快速!

28  

 底妝上好後,就是進入我的黑眼圈囉~

大家都知道我有很重的黑眼圈,所以化妝時一定要做眼周遮瑕,這樣之後眼妝才會顯色也不會顯得眼妝髒髒的!

29  

我使用的是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很厲害的是,它添加微微的光澤感,不僅可以遮瑕也可以明亮眼周喲~

12

我自己會將遮瑕膏先點在眼黑圈的最外圈

PS.千萬不要直接從下睫毛根部那曲快開始喲~這樣會不自然!

點在最外圈後,就可以慢慢將遮瑕膏均勻暈染開~

30

圖中左邊是已經遮瑕了

明顯的黑眼圈消失了~整個人看起來就氣色比較好!

且這款眼部遮瑕使用起來蠻保濕的,所以延展性還不賴~

31

眼部遮瑕完畢後,就是來遮痘痘!

我使用的是魔法光亮彩遮瑕筆升級版!

16  

點在需要遮瑕的部分再均勻塗抹就OK了!

這款也可以拿來將鼻梁打亮喲~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33

17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現在就沒有用睫毛膏和眼線液

但還是給大家看一下喲~

挑戰摩天樓睫毛膏&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

18 19  

接著就是打陰影的時間囉

使用的是立體小臉修容盒,一盒有三種顏色! 修容打亮一次完成

14

將嘴巴縮起,兩頰會出現凹陷的地方~修容就是刷在凹陷處那!

 

35  

最後使用我自己很喜歡的唇膏~

想你水吻唇膏

這三個顏色都超美>////<我最近出門都很猶豫不知道要擦哪個..(女人面臨多從選擇時很像都會這樣吼) 

5  

從左至右

 純真裸唇/ 想你桃紅/ 愛麗絲粉紅 

3

圖中這天我選擇純真裸唇 

因為我那天的腮紅是橘色,所以使用偏橘的唇膏搭配~

這系列唇膏很特別的是注入了72%頂級乳霜保濕成分

即便你的嘴脣乾荒都可以變得水潤顯色~

我本身唇色深,所以唇膏前都會習慣先蓋原本唇色!

 

37

2014年已經漸漸揮別霧面的唇膏

而漸漸開始向水潤靠攏,所以今年就暫時把你的霧面唇膏都收起來吧~

這款唇膏顏色很美>///<

使用起來真的很水潤!!!

3839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另一款愛麗絲粉紅 也很美~

Beautymaker這系列唇膏已經成為我最近的愛將了!

41 IMG_8068.JPG IMG_8071.JPG  

其實用以上這些產品化妝蠻快速的

尤其是底妝部分~整個方便又快速!最後再擦上唇膏,就有完美妝容了!

這就是為何我會帶這組來泰國使用,因為出門在外旅行就是要選擇不會出差錯又好用的產品,重點是講求便利!

才不會浪費出去玩的時間呀~

雖然第一次使用Beautymaker的產品,但我自己很滿意!

尤其是水凝霜和唇膏的質地使用起來都很水潤保濕性也很夠!

大家絕對可以試試!!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看更多關於BeautyMaker...

 BeautyMaker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