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ONG真的很容易斷貨,貨都還沒到手上,其中一件就沒賣了是哪招阿!7_key@2x  

(兩件因為急著拍所以都沒有把口袋弄順,真歹勢)

 

 

 

這是與上周寫的FUNFUN GIRL同一批韓購,此兩件都是DAHONG,自從上次初體驗(Dahong(大紅)│初體驗成功。冬日刷毛淺姜黃色彈力牛仔褲。 )成功後,現在買褲子都隨手許多(誤)

為了迎接夏天,所以開始準備要囤買色褲,這次買了天藍跟藍綠,現在就差黃色跟粉紅色系尚未入手,看來下批大紅又有明確目標了~

 

賣場連結(天空藍色褲)

http://www.dahong.co.kr/N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623137

 

藍綠色褲已經沒有連結了>< 抱歉

 

 

 

天空藍色褲,我買的尺寸是XS,整個非常大膽&自以為腿細,

 

※這個用哀鳳拍,顏色不對。

 

整件褲子是很有彈性的,所以穿起來其實反而更貼腿,超級害羞!大萬幸是可以塞得進去,只是超級緊。很亮的天空藍,不是柔柔的那一種,穿起來也比較不那麼讓人以為是睡褲。

 

 

因為我很矮,所以腳踝還是積了不少,改天再去改短。

褲子本身就很搶眼,所以搭個簡單的上衣就很OK了。

 

 

 

另外一件的顏色更豔,比起天藍色褲,我是最愛這款。

尺寸選了26/S,穿起來其實也是剛剛好,的緊!!

 

 

前後也都是沒甚麼特別設計跟剪裁,口袋沒塞好請見諒T^T

 

配上可愛短袖TEE就覺得夏天應該要來了阿!!

不過這件的緊度比天空藍來的明顯,脫掉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胖XD

 

這兩件不怕會看到內褲色,或是下水幾次就會鬆掉那樣,一件700多台幣我覺得花得值得,

個人也還是真的比較喜歡在韓購上買褲子,料子好、顏色多樣,價格也公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