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今年的第一瓶美白精華液就是它了,不知不覺又到了需要美白的季節了,

不過其實我對於美白這個大業是從來沒有停止過喔!

如果大家有看過我以前黑到眉毛都看不見的時期,

就知道為什麼我個人為什麼這麼熱衷於美白,

因為我以前曬黑看起來就是髒髒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維持在比較白皙的狀態。

 

025.jpg

可能因為長久以來的日夜顛倒,雖然我的膚色是比較白皙的,

但是我真的超容易卡斑點的,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

長期的熬夜讓我代謝黑色素的機能趨緩了,

所以,我臉色相對於身體其他部位都會比較暗黃也會有斑點!

所以我現在會用的美白產品都會選擇有針對斑點的。

希望可以讓斑點淡一點點,這樣臉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花了。


029.jpg

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是目前使用起來,

覺得針對斑點的效果相當好的一支!

包裝的部分也讓人蠻放心的,

是滴管型的包裝,蠻好使用的,

精華液是放在深色玻璃瓶裡,

不用擔心會變質,我覺得特別有效果的精華液可能因為成分都比較純,

所以都會放在這樣的玻璃瓶裡。


000.jpg

質地的部分比想像中水潤多了,非常像玻尿酸原液,

剛開始滴出來比較濃稠,但本來以為會比較黏膩,

但是推開之後,延展性蠻好的,而且蠻容易被吸收的。


 

050.jpg

因為一般的美白產品都不會太保濕,

對於這支精華液可以兼顧美白和保濕的效果感到蠻驚訝的,

而裡面最主要的美白成分是傳明酸,

關於傳明酸這個超厲害的美白成分我應該寫過很多次了吧,

它就是美白針裡面會添加的主要成分,

但是打進血管裡有很多副作用喔,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用擦的就好了,用擦的效果就會很好了。


052.jpg

我覺得我使用了一個月以後,雖然斑點沒有說全部消失,

但我覺得膚色真的有比較白淨一點,

一點一點的,一天比一天進步唷!


 

cats.jpg

我大概是三月初開始用的,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整臉的臉色,

還有我嘴邊的痘疤,那個痘疤真的讓我很困擾耶,

因為黑色素沉澱得很嚴重,明明也不是一顆超嚴重的痘痘,

但是長在嘴角好難退到原本的膚色唷,

不過使用了CAST'EE傳明酸美白淡斑精華卻有慢慢變淺了,

沒想到超平價的精華液用起來有這樣的效果呢!


055.jpg

除了傳明酸之外,還添加了銀耳萃取和甘草酸,

銀耳萃取是高效保濕的成分,所以這支精華液用起來這麼保濕,

那甘草酸則是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減少黑色素沉澱。


057.jpg

 

068.jpg

超好用的又平價的美白精華液,現在限時特惠2瓶只要699呢!

大家有需要可以買來用用看喔!

 YAHOO超級商城 凡蔻高效保養品

PCHOME商店街 凡蔻小舖


 

070.jpg

069.jpg

023.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另外,這篇要送出「美足潤色隱形絲襪」正品三份,

夏天快到了,想露腿但是覺得膚色不夠美的朋友,一定要來抽獎啊!

老樣子,大家要留言附上幾推幾讚喔!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