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740_Fotor_Collage.jpg  

這篇是克蘭詩的邀稿文唷!

RV一直都是克蘭詩會員,對他們產品非常熟悉

除了產品試用,這篇還會分享擊退橘皮的好方法

 

常常聽到有人妻在康熙大抱怨橘皮組織這個夢靨!

到底什麼是橘皮呢?

橘皮就在你我左右阿!!!每到夏天總是可以看到這個情景......

明明是很時尚的打扮,那大腿是怎麼回事?!

article-0-1  

 

RV不講太複雜,但還是要認真說明一下橘皮的成因

雖然橘皮跟胖瘦不是100%絕對關係,但橘皮組織的英文"cellulite"直接翻就是"脂肪",

我們皮膚有分「真皮」及「表皮」,在他們之下還有「皮下脂肪層」,

當皮下脂肪層過度堆積影響真皮層的時候,就會產生凹凸不平!就是橘皮啦!

article-0-2.jpg  

 

橘皮不是胖子的專利唷!(下面照片完全不胖阿)

有些是遺傳基因、習慣等等!

(PS 照片這位還有毛孔角化症 我最近都在研究皮膚的小問題

Cellulite-haut.jpg  

 

 

快點看一下你的大腿,尤其是後側內側

橘皮也是有分程度的,有些是目測就可以看到,有些是把肉捏起來才看得到!

不管你是想治療、還是想預防,都繼續看下去吧

 

 

克蘭詩是我還蠻早接觸的專櫃品牌,那時是小護士眼露、V型塑臉產品等,

纖體系列第一代很夯的紅魔晶,你沒用過,但你可能對這個腳踏車上的屁股有印象

CLARINS-LIFT-MINCEUR-FULL-01  

 

新一代的產品「紅魔塑勻體精華」今年4月推出

首先,我很喜歡它的名字,因為它沒有騙你說抹了就會瘦,而告訴你是"勻體"!

新的產品也結合了很重要的生活概念,把雕塑身形分成三大重點:

「均衡飲食」「定期運動」「塑身保養」

強調三管齊下才能快速健康的達到目的。

尤其可結合跳繩這個運動,等等會跟大家說明!

P1310720.JPG  

 

新產品著重的,也就是我剛說的"前期預防"&"後期消除",

主打含8種植物精華+4項專利

P1310722.JPG  

 

我喜歡新包裝設計,多的會吸回去,不會擠出來!

P1310723.JPG  

 

跟乳液的質地有點像,但再水一點點,不會黏~

有淡淡的香味

P1310730.JPG  

 

我一拍完馬上往肚子抹,完全不想浪費XDDDD

P1310731.JPG  

 

 

我另外還收到了纖體系列的其他明星產品!

經典纖體護理油,這我自己也有買過~

不同於紅魔塑,護理油主打可以消除浮腫(我聽到真的眼睛一亮

P1310744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瓶口有點大,怕會不小心倒太多><

P1310750

 

這樣的份量我可以解決兩隻小腿~

P1310762  

 

我當天如果有用護理油,就不用擦乳液了!非常滋潤

P1310755  

 

 

接著要分享幾個我覺得很簡單實用的按摩方法

文末會有克蘭詩的專業版本唷(還有影片超貼心)

CIMG7739.JPG  

 

RV是屬於捏起來才會有橘皮的預防型(我是肚子比較肉

CIMG7705.JPG  

 

把拳頭握成這樣,然後用中間關節部分按摩!

CIMG7629.JPG  

 

1.大腿後側

這個方法需要跪著比較好執行唷!但大腿不需要用力,輕鬆的狀態就好!

由膝蓋往上推至大腿根部

CIMG7719.JPG  

 

2.大腿內側

兩手一起執行也可(RV是因為要拍照啦

像扭毛巾一樣,扭轉內側的肉,不必太用力,感到輕微的疼即可!

Ps 手法接近用"壓"的扭轉,不需要用力摩擦肌膚~

CIMG7729.JPG  

 

3.大腿前側

既然是要勻體,當然要360度啦!

前側也要記得由膝蓋往上推哦

CIMG7734.JPG  

 

 

 

關於運動這部份!

「紅魔塑勻體精華」,主推可結合Jump的跳繩運動來提升效果!

可以參考這個影片(雖然是香港版

>>> 克蘭詩Clarins Jump Slim 勻體新風潮

Clarins-Body-Lift-Cellulite-Control  

 

 

RV剛剛教的是懶人按摩法,如果你想針對局部,或是想學更多部位的按摩方法

你會愛死克蘭詩的網站>>>TaiwanClarins (youtube)

我喜歡這種負責任的品牌,不只賣東西給你,還教你怎麼用最重要!

最後我剛剛介紹的產品更詳細的說明>>>克蘭詩

 

 

 

喜歡的話,記得給我推推+讚唷!

歡迎來FB找我^^

 

ico_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