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2_2309

 

 

 

 

 

 

從秋冬的綠色到現在春夏的薄荷綠

我最近真是為他瘋狂啊

也漸漸開始比較喜歡粉嫩色系的東西

春夏到了盡量不要讓全身都單一色系顯得太沈重單調

 

 

 

 

 

DC2_2313

 

 

 

 

外套比較重的顏色,在配件方面就可以亮一點

整個人的感覺就不會被外套拖垮

若是全身的顏色都太輕太粉嫩的話

那麼在首飾的部份就可以選擇比較誇張一點的款式

 

 

 

 

 

DC2_2272
DC2_2275

 

 

 

配色感的襯衫完全擊破我心防

記得好像還有另一個綠色,但我選擇比較粉嫩感的天藍色

也是我自己綠色的單品太多啦...><

天藍色在我的搭配法則裡是比較中性的顏色

可以搭的風格比較多

 

我很愛穿圓裙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比較高一點的女生

在選圓裙的時候要比較小心

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買到太短的不能穿啊.....

記得當時在挑顏色的時候遇到嚴重的選色障礙

那時看到這兩件單品就是想要搭成一套

天藍色加紫色想一想覺得好夢幻啊~

我比較喜歡天藍色配綠色的感覺,很清爽

 

 

 

 

 

DC2_2280
DC2_2285

 

 

 

celine trio 是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 

呼應上身的襯衫,都以天藍色為重

我自己蠻注重包包背帶的粗細

我喜歡細的背帶,背起來就不會感覺太粗太厚重

有時候可能上半身的衣服圖騰感比較重的時候

若是背帶太粗反而搶掉了衣服的重點

 

 

這雙粗跟鞋我黑白兩色都擁有

我特別愛粗跟和低跟的鞋子

除了可以拉長腳的比例外,走起路來也比較輕鬆

粗跟的感覺比較個性一點

我也很喜歡他的軟皮質

鞋帶都同色系會比較柔和

鞋頭不會過圓過尖,剛剛好

所以才讓我如此喜愛他到兩色都包了

 

 

 

 

 

DC2_2265DC2_2267

 

 

 

整體搭配看起來比較輕柔卻不會太過甜美

還是保有一點輕鬆自在的氛圍

 

 

 

 

 

DC2_2294

 

 

 

外面搭了一件長版西裝外套

稍稍比較有了正式一點的感覺

就不會那麼童趣

 

 

 

 

 

DC2_2300

 

 

 

把袖子反折露出內裡的薄荷綠

把正式感壓低

全身的顏色都在互相呼應

 

 

 

 

 

我喜歡這樣整套搭配簡簡單單的感覺卻相當完整

同時也是我在追求的簡約風格。

 

 

 

 

 

 

blouse,skirt: Miss Hannah / EKWO shop (facebook)

shoe: NO216 (facebook)

coat: 2143 (facebook)

bag: celine trio

 

 

 

 

333  


 

 

 

 

Fackbook ]

Plurk ]

 

 

 

 

 

 

 

 

 

 

 

DC2_2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y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