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121_结果.JPG

今天是突襲包包跟介紹包包文

其實我平常是很不喜歡帶包包出門的,除非是為了整體感

冬天我都靠大外套度過,因為外套口袋很大 我只帶出門三寶錢包 鑰匙 手機

不然就會把錢包放在男友的包包裡 yaaaaa 

 

p.s. 照片拍起來我的鵝黃色包包變的好像白色

 

 

 

我的東西真的好少~~~~~~~~~~~~~~~~~~~~~~~~~

錢包

補妝小物 * 2

手機

耳機

key

 

其實這個包包還放的下相機+ 小水壺

只是我不喜歡背這麼多東西

 

CIMG4122_结果.JPG

先從錢包開始介紹~大概換了一個多月

之前試用samantha的短夾 ( 舊文介紹:[BUY]絕對失心瘋samantha thavasa粉嫩色系錢包)

最近換成FOSSIL長夾,之前有在instagram上分享過照片

 

 超春天穿搭的!

今年特別冷 冷到三月多還得穿外套

我記的以前這時候台中已經熱到爆了!!!!!!!!!!!!!!!!!!!!!!!!

 

 

CIMG4124_结果.JPG

為什麼會換成這個錢包呢

長夾用久了就想換短夾  短夾用久了就想換長夾

 

其實這個錢包是我阿嬤的

打開之後其實也不難猜到吧

內層有點小剝落,有泛黃的廣告單,及一隻古老的原子筆

 

 

CIMG4126_结果.JPG

CIMG4127_结果.JPG

其實我猜這個錢包 我阿嬤沒有用過~

他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 他有一層是可以抽起來的! 就是照片上拉起來這層

應該是很像以前的人會用的  這層放點卡 放點鈔票  不想要太重的時候就抽這層帶走就可以

 

哈裡面還放了我們全家去日本的大頭貼 

 

這個錢包很多層

而我的運用方式是 從左到右的夾層   優惠券(紫紫的那邊) > 發票(右邊卡夾下方) >  鈔票

 

 

CIMG4129_结果.JPG

側面有拉鍊可以放零錢

我有時候會把手機放在裡面

 

 如果平常只是要去買飯的話

我就會拎著錢包跟鑰匙出門  絕不帶包包  

 

 

 

因為約會,所以包包進階版放了補妝小物

 

CIMG4131_结果.JPG

萬年唇蜜 (來自韓國 from my best friend yoyo 最近好像沒看到了)

 

 

  CIMG4132_结果.JPG

我一拿出來的時候 凱利: 這是什麼!!!好可愛~~~~~~~~~~~~~~~~~~~為什麼要黏這個

 

其實他就是一個長個像跳棋的磁鐵

圓頭的部分,是可以用來沾取唇蜜擦在嘴巴上的!

 

CIMG4135_结果.JPG

中間是乳白色的是護唇成分

外面是唇蜜

我之所以這個喜歡他的原因有兩個 1. 對嘴唇的保濕很持久   2.顏色很紅潤 一秒改善氣色

 

不過他聞起來滿甜的~~~~~~~~~~~~~~~~~~~~~~

 

 

 

(以下示範 一秒有氣色)

CIMG4137_结果.jpg

 

乾乾的嘴唇

 

CIMG4140_结果.jpg

如果~ 我出門知道是要去吃飯 我就不會擦唇蜜 哈哈哈ㄏ因為我懶得重擦

要直接吃飯的話  一擦完就馬上又要被自己吃掉了 於是 算了ㄎㄎㄎ

 

如果是先逛街再吃飯 我就會先擦唇蜜!!!!!!!!!!!!!!!

 

 

 

CIMG4142_结果.JPG

輕輕的沾一沾~~~~~~~~~~~~~~~~~~~~~~~

 

 

 

CIMG4143_结果.jpg

順順的塗在嘴巴上

完全沒有難度

 

只要注意不要沾太多就好

 

 CIMG4146_结果.jpg

擦完就變這樣!!!

 

 

 

 

補妝小物二 --- 粉餅

 CIMG4151_结果.JPG CIMG4148_结果.JPG

就是之前有介紹過的資生堂防晒粉餅啦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熱一點點 鼻子跟額頭開始有小油光出現

如果太誇張我就會局部按壓一下 

 

介紹文章: [化妝]春夏不能少的防晒新單品♥超喜歡上粧後的柔焦效果

 

CIMG4152_结果.jpg

哈哈哈哈 包包東西太少了啦

介紹一下手機殼好了

是我表哥在日本買給我的 大概1500日幣吧!!!

超可愛的喔 很耐看 而且他的表面是做霧面滑滑的

 

 

 

CIMG4154_结果.JPG

要搭車的時候我會帶耳機出門

聽聽音樂/聽聽英文

 

耳機是之前在敦南誠品樓下買的

大概八百多吧

其實是超出我的預算 但是店員太親切啦 無法抗拒!!!!!!!

 

CIMG4058_结果.jpg  

當日穿搭

 

上衣 : MEIER.Q   滿挺的我很喜歡穿

褲子  :  NET 穿兩年半多啦  超好穿  裸膚色百搭

鞋子 :  今年新入手的 小白鞋 from 達芙妮 小牛皮穿起來超軟!!!!!!!!!!!!!!

 

 

CIMG4156_结果.jpg

背包包實照

整個人就是白金 膚色  鵝黃色調

名副其實的淺色女

 

 

CIMG4158_结果.JPG

包包是在日本底下街買的

質感佳

不貴

而且很挺!!!!!!

 

可以當手拿包 也可以側背

 

CIMG4160_结果.JPG

扣子是用磁鐵式

總共有三層

第一層我通常用來放化妝品

第二層就是相機錢包等重要物品

第三層就是一些小祕密 (哈 出門為什麼要帶小祕密在身上?????????????????????????)

 

 

 

CIMG4161_结果.JPG CIMG4164_结果.JPG

好喜歡這種沒有臉的照片

拍起來很有fuuuuu

有臉總是很尷尬

 

這套算是我最近最愛的單品top4全部穿在身上喔!!!!!!!!!!!!!!!!!!!!!!!!!

 

 

CIMG4165_结果.jpg  

小白鞋真的很美

 

以上!結束

 

最近阿 覺得上衣夠多了 想買一些特色外套來穿出個人風格

妳們呢~~春夏必備單品到底是什麼呢!!!!!!!!!!!!!!!!!!!!!!!!!!!!!!!!!!!!!!!!!!

 

 

 

最後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現在文章我都要設定登入才可以留言 一堆人不負責的留言就罵一罵就走了

是哪一條法律有規定部落客的長相啦???????????????????????

只要發文 願意分享生活  人人都可以稱做BLOGGER!!!!!   煩死了  

 

批評指教是很願意聽

但是  有時候真的覺得乾他屁事!!!!! 不爽不要來啊 ˋ ˊ 誰逼你來這裡看文章

如果按讚是為了謾罵的話 GO JO 我不在乎!  可以收回讚沒關係 ^_________^

 

每天忙得要死 還是很努力的想分享一些小事給喜歡我們的大家  

總之

謝謝支持我們的各位,收到那些批評指教我會努力去改善的 ㄎㄎ 後來想想如果改善的話也可以讓喜歡的我們看到更好的文章好像也不錯

但 如果一定要把照片都拍得跟雜誌一樣有質感的話 就去看雜誌就好啦,誰在現實生活之中會在化妝跟保養時候弄成那樣啦!!

 

好啦 我沒事 :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