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431  

 

繼上一篇的玻尿酸好命臉之後,八比又繼續在忠孝愛爾麗診所施打肉毒囉!

我的咀嚼肌不知何故發達得很~

肉眼看起來與正常人無異,因為我的臉看起來挺肉的

不過咀嚼肌一摸下去就會感到指間傳來有如石頭般堅硬的觸感 

 

DSCN1413  

 

經過醫師諮詢診斷確認肉毒的施打部位後

就先到外面等候囉~

這時候拍的術前照,更能彰顯手術後高科技的偉大(?)

 

3  

 

其實不管怎麼看都是屬於下顎肥胖型

全臉的肉(或是皮?)好像都全掉到下顎一帶耶!

看了真是怵目驚心啊

我猜想可能跟我常常手托腮的不良姿勢有關

自從看到自己的可怕照片後,害我現在都不敢托腮了XDDD

 

DSCN1457  

 

很快就輪到我施打肉毒囉!

真的很期待,因為我有生以來都沒有打過肉毒

對肉毒的印象是從美劇Ugly Betty開始的

我對該劇的最初印象就是萬能的『肉毒BOTOX』

那個助理的工作內容似乎就是定時幫老闆注射肉毒在額頭上 

 

vanessa-williams-ugly-betty-botox  

 

我一直都覺得這輩子要到50歲才有可能會嘗試去打肉毒吧?

不過看到我額頭如此油膩、抗老產品又抹得勤的狀況下,機率不大

還是先照顧好我的石化咀嚼肌吧 凹嗚 

 

DSCN1469  

DSCN1477  

 

上一篇的玻尿酸好命臉有提到,在愛爾麗打玻尿酸不必敷麻藥

現在八比要補充,在愛爾麗打肉毒也是同樣不必敷麻藥!

一開始我覺得怕怕的,因為我覺得不敷麻藥就進針似乎很痛 > <

而且那時候還覺得這一袋冰塊看起來不太可靠

怎麼可能就這樣子冰一冰,然後針打下去卻無感哩?

不管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可能,可是既然來到了診所就要尊重專業

於是乖乖的讓診所人員用冰塊冰著我的咀嚼肌~

 

DSCN1478  

 

沒想到冰鎮完咀嚼肌之後,進針後我幾乎沒什麼感覺!

只會感覺到有點痠痠的,但是真的就只有這麼一點點感覺

比我想像中還不可思議,我完全不知道還可以這樣免麻醉打肉毒

這是我剛打完半邊臉就趕快爬起來捕捉術前術後的對照圖

剛打完肉毒的左臉咀嚼肌真的瞬間就消下去了耶!好神奇 

 

DSCN1505

 

打完左臉的咀嚼肌之後就換右邊了,這時候是右臉的冰鎮時間

我忘記那時候是說到了什麼,表情看起來很好笑XDDD

 

DSCN1480  

DSCN1484  

 

幾乎沒什麼感覺,就這樣子很快完成了肉毒注射

我覺得醫生蠻好的,因為兩邊咀嚼肌打完之後

醫生還一直檢查有哪邊可以再加強的,也太好了吧 

 

DSCN1513  

 

我的左臉咀嚼肌很需要加強的樣子

醫生打完右臉之後就交代診所人員回頭繼續冰著我的左咀嚼肌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的咀嚼肌很明顯耶!

別人本來也都這麼覺得,都是等到實際摸過才會認同我很需要打肉毒 > <

看樣子我的左臉咀嚼肌可能是咀嚼過度,才會需要再加強吧?

在這邊真的要呼籲大家不要太常咬口香糖或是吃蒟蒻乾

咀嚼肌真的會不知不覺的石化,真的很恐怖 >.<

 

DSCN1514  

 

打完肉毒後有稍微一些些自我感覺良好XD

因為暫時消滅了如岩石般堅硬的咀嚼肌,頓時有種『臉很小』的錯覺(自以為)

 

DSCN1517  

 

這樣子看起來可能沒多大的感覺

沒關係,趕快來看看我準備好的施打前後對照圖吧~

 

4

   

可以看得出來咀嚼肌部分有比較沒那麼多肉積在上面的感覺

找個形容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臉部線條變得清爽多了!』

右臉咀嚼肌乍看之下看不出個端倪

不過細看就會發現臉的線條例落了許多!

 

1    

 

靠近一點看都還可以看到剛打完肉毒的針孔呢!

不過真的不必擔心,因為曾醫師非常專業,不但打完不會有瘀青

而且打完1.2天內用遮瑕膏就可以遮蓋針孔的痕跡,大概2天針孔就會消失

 

7  

 

雖然我的咀嚼肌不是很明顯,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類型

不過打完肉毒後我覺得有肉毒果然是有差別的呀~

打肉毒前,左臉咀嚼肌那一帶都會容易鼓鼓的

特別是抿嘴笑的時候,會凸起一小包

可是打完肉毒後整個線條平順了許多,抿嘴笑也不會有東西鼓起來了 

 

8  

 

打完肉毒後當然就是趕快來張自拍照囉~

這是打完肉毒三天後我去體驗SOLE健身器材的自拍照

我的咀嚼肌線條很平順吧~??? 

 

DSCN1876  

 

去Bon Bon Hair染頭髮的時候也是依舊有著尖尖的下巴

雖然我的咀嚼肌被頭髮擋住,不過因為醫生有替我補強

所以臉型才會看起來有尖的感覺 

 

DSCN2558  

 

這張抿嘴笑的自拍應該就很明顯了!

我的咀嚼肌超平順的,不會在我做作抿嘴笑的時候鼓起來,那樣很漏氣

一看就會知道平常總是哈哈大笑的人要抿嘴笑是多麼彆扭來著~

 

DSCN2711  

 

打完肉毒之後我真是超感謝醫生的!

我的咀嚼肌或許不算明顯,但是摸下去堅硬如岩石的感覺真的很不可愛

打肉毒的目的也不是為了要追求小臉

可是沒想到打下去之後,肉眼還是能看得到效果

才幾分鐘的時間,臉型看起來就有往內縮的緊緻感了

很適合OL趁著午休時間來進廠維修,不會佔用太多時間

雖然打肉毒不會痛,而且可以維持2年

不過我還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咬東西不要太大力

臉的大小雖然在出生時就已經定型,但是咀嚼肌可以靠後天努力改善

肉毒萬歲~!!!!!!!!

 

 

愛爾麗診所官網  http://www.airlie.com.tw/

 

 

 

 

 

 

延伸閱讀

【醫美】新年新希望~我也要有好命臉!忠孝愛爾麗診所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