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哈!BOBBI BROWN在五月推出了全新「流雲持久眼妝系列」,
這次用到有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與超時防水濃捲睫毛膏。

而且這是BOBBI BROWN首次推出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喔!
這可是他們家明星商品流雲眼線膠之後,
終於設計出可以隨身帶著走的筆狀眼線膠產品呢!


是說眼線這檔事是真的很重要低!!!而且是不可取代的重要性呀!
怎麼說呢?大家看看這張在FB流傳的照片就知道啦!哈哈哈


(註)此為網路照片@重口味趣事,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雖然說我的眼睛算大,不過因為雙眼皮間距比較寬,
有時沒化眼線還真的會有點睡眠不足+超放空的模樣出現呢!


有畫眼線的眼神就會比較有精神~也更有自信感!



是說有眼線跟沒眼線真的有差吼!哈哈~


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的 妝效強調可以持久12小時,而且防水抗汗!
其實我本人也很懶~基本上有化妝是不補妝的,這種持久的產品就很棒啦!



不曉得大家喜歡怎樣的眼妝容呢?
其實平常我最喜歡就是自然明亮又能有神的眼妝。
所以大部分都是眼部遮瑕後,化上順順的眼線然後加上睫毛膏,
這樣又自然又有一雙靈活的眼神。
夏天其實出門也很討厭一堆顏色在臉上;
總覺得已經很熱了還要維持滿滿的妝感其實挺累的。


如果你也喜歡簡單乾淨的美感,
那就試著跟我這樣化一個沒有侵犯性、給人純淨的妝容吧!
(這也是拿來騙男生說沒化妝的心機妝容XD)

利用bb霜或輕透的粉底做一個底妝的遮瑕與調整,
然後撲上蜜粉,接著重點在眼睛部位的描畫。


利用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順順的畫上眼線,可以看到非常濃黑吧!
質地就真的很柔軟,完全不會刺激到敏感的眼睛。


然後夾翹眼睫毛,並刷上超時防水濃捲睫毛膏。



是說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呈現的色澤也很美呀!


超時防水濃捲睫毛膏的螺旋刷非常細小,
所以連眼頭或眼尾還有下睫毛都很容易刷到。


不過我是覺得他的效果呈現出來是比較自然的。


最方便的地方在於刷下睫毛吧~尤其我的下睫毛是會倒插的,
實在不是一般的睫毛刷可以刷得到的,這款就可以輕易的刷到。
重點他不結塊而且溫水就可以清除~對於懶惰鬼很方便吧!哈哈~
(我真的還挺愛溫水可卸除的睫毛膏~有時實在好沒耐性卸眼妝喔!)


自然的眼妝是人氣好感的第一步喔!
其實身邊蠻多男性朋友都覺得女生不要上太多色彩~
雖然他們不懂彩妝對於女生的樂趣啦!
不過我想這樣簡單的妝容也是大多數男生偏好的感覺吧?!


另外也有人覺得戴眼鏡會不會讓眼妝變的不明顯?
其實也不需要過多的色彩,有眼線+睫毛膏就綽綽有餘了!


有時候看一些很重視眼妝的女性朋友在戴上眼鏡後,
反而整個很沒精神,其實就是少化了眼線跟睫毛,
這兩樣一起就不會覺得戴眼鏡的時候眼睛很醜啦!

你看連眼鏡都藏不住我的眼神殺氣~哈哈哈哈~


唉呦~喜歡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的朋友,
記得可以去櫃上試試看新的流雲持久防水眼線膠筆,
我覺得非常方便呢!而且筆狀要隨身攜帶也很輕鬆不占空間,
顏色選擇上也有6種以上,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喜好的眼線呈現喔!




喜歡要給我個推或是回應我喔!啾~



快點來粉絲團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