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IMG_0915  

 

OK~大家最愛的內衣文(咦?!)又來了!

感覺好一陣子沒有寫內衣文了,是說每次內衣文都很受大家歡迎

但其實我有發現閱讀的也大概都是女生,除了有那種想買內衣送女友的男生也會拜讀一下!(先頒好男人代表給你們吧(遞)

這次NUDE出了新品所以我也要分享一下呀~

分享前先跟大家說,在NUDE新色出來之前我自己也購入了幾套NUDE的基本款和蕾絲款內衣褲送給我媽和我姊,盡一下我的孝心!

他們完全很開心,我媽整個讚不絕口說材質很好~

我的姊妹們也會找我詢問內衣,依照每個人不同穿著打扮我就會推薦他們不同的內衣款式..

有種覺得自己在朋友中變成"內衣達人"的感覺...((覺得蠻有成就感的XDDD

這次NUDE出了夏天大家都會蠻需要的"裸色" 完全符合他們的品牌名稱NUDE!

雖然款式是回到原本的基本款,但是多了一個不一樣顏色有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呀!

且夏天大部分都穿淺色系衣服,就會特別需要裸色的內衣,才不會被說暴露狂(誤)

還有非常熱銷的纖體衣也出了裸膚色!!!

不知道NUDE的人,不小心忘記NUDE的人都可以在讀新色時先看看之前的款式和顏色,就可以知道大概是如何! (請按以下兩個文章標題)

20-SAM_1331  

拜讀完之前文章後可能已經呈現腦充血想趕快買的狀態了(笑)

但別急!別急!冷靜下來 可以參考一下新出來的裸色,再來決定自己要買什麼顏色~~

請冷靜購物!!不過如果跟我一樣是猶豫不決的人...那就全買吧!(大誤)  

((剛剛不是還再說冷靜購物嗎.....XD

 

那就先從超激塑ALL IN ONE纖體衣開始吧!

這次的纖體衣照片是男友幫我拍的,他第一次幫我拍貼身衣物照片,所以拍的過程一直呈現很歡樂的爆笑路線

導致很多時間就不小心笑的太自然,不過也剛好符合這次NUDE裸色想表現出真實自我的感覺 哇哈哈哈

02-1

我本來就很喜歡之前的黑色纖體衣了

而這次出了裸色也讓我很激動!!!!

因為可以交替穿了!!!

 

03-2

我會那麼喜歡這件纖體衣最大原因是因為穿起來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彈性非常好,穿一整天都很OK!

且因為材質緣故連穿28天肌膚會變緊緻唷~

之前文章也有提到!(((請往上滑!

04-605-7

裸色的纖體衣就屬於比較氣質感~

之前黑色的就比較性感!

06-9 07-11

再來是魔幻時尚前扣內衣

這次就不一一示範它的6 ways穿法啦~((想看得也請往上滑看之前文章!

這款可以穿"無肩帶"

結果我前幾天穿了比較歐美款的背心,但那天有點叛逆就不想無肩帶...

所以就把肩帶弄成下圖這樣!一樣很OK!!!

08-IMG_0648

 

最後是基本款超完美無痕內衣!

我的黑色已經被我穿爛了,不過除了新的裸色外,我又購入一套新的黑色((太喜歡~

我最近狂PO這系列的照片在FB,先讓大家聞香一下!燒得大家體無完膚(笑)

我個人覺的基本款一定要購入~因為非常實穿!!!看我又多買了一件黑色就知道我有多愛....

09-IMG_0780 10-IMG_0823

11-IMG_0906 12-IMG_0911  

這次NUDE出的裸膚色穿起來有種跳脫出之前黑色性感的味道

裸膚色多了分清新感!

明明超愛黑色的我,完全逼我想買白色衣服了!!!

市面上很少有裸膚色做得很有質感的,因為很多時候裸膚色就會讓人想到"俗氣" 

但NUDE家的裸膚色卻做得很有質感

外加材質好好唷>/////< 穿上後完全不會有俗氣感

且這次連小褲褲和高腰褲也都有出裸色~

完全大愛!!!!

01-_5050062  

 

我是NUDE忠實顧客>///< 愛它們的設計與質感

雖然每次都不是那種讓人驚艷的華麗設計,但是那質感卻讓人很心動(((心跳加速中....

總之大家在NUDE又有新的顏色選擇了~~~~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就全買吧!!(又來...XDD)

 

另外這次也幫大家索取到了COUPON!!! 

$100元購物金!!! 大家可以多加利用~~~~5/20前都可以使用!! (請按以下網址)

 

http://goo.gl/uGOn1W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囉!!!

 

GOOD LUCK!

 

 

 

NUDE官網(按我)

NUDE粉絲團(按我)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