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819  

我今天的造型明明就是很瞎趴,為甚麼手上掛的東西卻如此阿桑呢!!!!!!!!!

(還有請忽略我的油瀏海XDD)

 

and本日工作十分忙碌以至於撥不出時間拍照,

只能在剛剛回到家叫大逼姐先放下碗筷幫忙拍一下照片。

 

 

早上醒來看到外面還在下雨心情有點沉重,

索性乾脆就搭捷運上班去,剛好避開戴安全帽的機會,

因為周日跑去染頭髮,撐了兩天沒洗頭,瀏海儼然就是粄條了XDDD

剛剛洗完頭得舒爽感我相信每個有染過頭髮的女孩都能體會。

 

今天穿搭主題是Day 28: 需要甘辛交乘的時候,皮外套是最好的幫手

以顏色繽紛的長洋搭上皮外套完全符合命題。

 

然後這次進髮廊的三大重點:

把頭髮稍稍剪短

染深色

換瀏海造型

通通都是為了要一顆長時間不需要再花大$整修的髮型,

因為這個月繳完稅後就完完全全的赤貧女孩,

我的存款似乎又被脫水機擰過,乾巴巴。

 

 

以上,明日主題

Day 29: 拿出一件上班會穿的衣服,搭配上週末的休閒感 

 

 

我先去看權力遊戲,掰!

 

‧ 洋裝:太久了我忘了

‧ 紅色小外套:PAZZO

‧ 皮外套:QUEEN SHOP

‧ 靴子:H&M

‧ 生活:今早搭捷運遇上一群觀光客,其實我忌妒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