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5


(先說這篇會看到非常寫實的我...

完全素顏+穿睡衣的居家生活照XD
透明度百分之百 金害羞!)

大家都是如何挑洗髮精的呀
我的話是一切交給媽媽處理XD
主要也是因為我媽非常了解我的需求
加上她是個很重視產品品質 內容成分會不會傷身的媽媽
(每次染頭髮 擦指甲油 我媽都會傳頭皮過敏指甲爛掉照片給我看X___X)
所以臉上抹的身體塗的頭髮洗的我都很放心交給媽媽採買!
過濾掉不適合家人用的產品


P4110532

P&G這次推出了新產品
herbal essences 100%草本精油 全新系列
0矽靈 防腐劑和人工染色劑的配方
以護膚概念養護頭髮
溫和不刺激
讓髮絲輕盈無負擔


P4110536

這款洗髮精是薄荷和西柚口味(?)的
我很喜歡加了薄荷的洗髮精
洗起來很清涼舒爽
越洗越有精神(晶!)
西柚精油好像比較少見
它融合了橘子和檸檬的味道
並且富含天然維生素及番茄紅素抗氧化劑

P4110537


大家都知道按摩有助於血液流通
促進代謝機能
頭皮健康 毛囊不堵塞不萎縮
頭髮自然也跟著健康亮麗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頭皮按摩操!
不用上髮廊 在家自己來!
(只是手好痠XD)


洗髮精1
洗髮精

【洗髮前先將頭髮稍稍梳順】

在頭髮打濕之前把頭髮梳開可以減少髮絲間的摩擦
讓頭髮不至於糾結成一團
不易清洗乾淨



洗髮精2洗髮精3

【放鬆頭皮】

沖水時水溫不要太高
太熱的水容易使肌膚乾澀產生皮削

頭髮浸濕後把手指當做梳子
從額頭髮際線往後腦勺順梳

想像是在髮廊洗頭
用手掌關節處沿著髮線按繞
刺激血液流動 放鬆頭皮



洗髮精4

洗髮時我習慣將洗髮精混合在溫水裡再倒到頭上
總覺得洗髮精擠出來直接抹在頭髮上清潔劑會鑽進毛囊裡(好生動的洗髮精˙___˙)


洗髮精5P4060424

【按摩髮根】

洗髮的時候以指腹輕抓
不要用指甲刮
雖然用指甲會比較有在"抓頭皮"的感覺
但其實這樣很傷頭皮

通常我會先以直線型移動
從前額洗到後腦
再以Z字型從後腦搓揉回來
來回幾次讓髮絲被泡沫浸潤完沖洗乾淨
沖淨後再潤髮乳滋潤頭髮
等待兩分鐘後再沖淨
沖洗時我會把蓮蓬頭調到強水柱模式
我覺得這樣可以洗比較乾淨 不殘留
也可以順便按摩頭皮



洗髮精6

洗完了!
看不到惱人的頭皮屑!
潤絲後的髮質很柔順
通常滑順=扁塌
而像我燙捲頭髮就很怕頭髮塌塌貼貼的
使用完herbal essences的潤髮乳頭毛柔順不服貼
吹整完就有蓬鬆不毛躁的捲捲毛了
整顆頭香噴噴
隔天走在路上都聞的到自己的髮香(搭配微風徐徐 一個自戀的港節XDD)



洗髮精9

洗完頭髮擦到半乾時
我會先抹維他命E油稍稍護髮
再以掌根從耳朵上方按壓
上至頭頂
吹整頭髮後結束!

photo 4photo 2

 

很喜歡鬆鬆軟軟卻有彈力的髮質
不扁塌不易油膩是我最滿意這款洗髮精的地方


photo 1 (2)photo 2 (2)

而且還挺有光澤的!
沒有抹慕斯或是噴定型液就可以直接出門

 

herbal essences洗髮精已於五月初上市了
剛好搭上母親節
我想會是不錯的禮物=]

也可以先看看動態的新品介紹影片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