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
我的防曬大軍也要準備出動了!!
每到這個時候我就很不喜歡出門
因為一曬就會黑的體質讓我常常會被阿尼嫌棄
一年四季我的膚色也會跟著換季
夏天跟秋天是黑色的
冬天跟春天是白色的>///<

也因此我對防曬非常重視
尤其像我這種敏感型肌膚

好加在我愛的開架式品牌--專科
旗下的"防曬專科"推出新品-->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
完全針對我的防曬需求和膚質需要
是開架式首創的保養型防曬乳喔^^

 

 
我自己本身用過很多專科系列的保養品
之前也用過防曬專科的礦泉水感防曬乳
沒想到這次的新品居然還添加Q10這個保養成分
一整個非常大心跟貼心的設計ㄚ!!

 
除了有Q10這個肌膚修護成分外
還添加玻尿酸讓肌膚呈現水感滋潤

而且它是用"100%富士山天然礦泉水"為基底
再搭配全新開發的"寒天凝膠"成分
可以水潤延展~清爽吸收又不黏膩
防曬係數的部分則是最高的SPF50+及PA++++

 
這瓶Q10保濕防曬乳擠壓出來是白色的乳狀劑型
輕輕一抹就可以推開...
而且超級水潤~~~

雖然他是白色的....
但是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泛白
所以不用擔心會影響原本的膚色!!

   

 
其實這瓶Q10保濕防曬乳可以當成妝前乳使用
不但可以取代防曬霜
還可以讓妳後續的底妝更保水又服貼

像我自己習慣取適量點在肌膚上後用手推勻
單擦完Q10保濕防曬乳後的肌膚摸起來超水嫩的阿...

 

 

   
重點是擦完之後的肌膚完全不泛白
跟原本的膚色一模一樣
然後一點都不黏膩...
肌膚感覺是很清爽的~~
一點厚重的負擔都沒有!!

 

 
後續的底妝上去之後也沒有產生小屑屑...
像我之前有遇過擦完防曬乳之後
上底妝時一邊上一邊跑出白色小屑屑
結果底妝上完後原本的防曬乳也全被抹掉了>////<

在使用這瓶Q10保濕防曬乳的過程中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只有感覺肌膚是在繼續補充水分的狀態下完成了底妝

 

 

  

 
因為太愛她了所以最近外出的妝容一定少不了先用它來打底兼防曬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相信女生都不喜歡在臉上塗塗抹抹太多東西

可是如果有一瓶SPF50+的防曬乳可以解決妳最煩惱的防曬問題
又可以讓妳的肌膚看起來像是喝飽水般的水嫩有彈性
這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

 

        
Q10保濕防曬乳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的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這種防曬係數這麼高的防曬乳
是不是很難卸除?是不是要用專門的卸除液才有辦法卸的乾淨?
其實這瓶Q10保濕防曬乳的卸除非常簡單...
"只要用一般的潔顏品就能輕鬆卸除乾淨"了!!

也就是說只要按照一般的卸妝步驟就可以完全卸除掉防曬乳
不用擔心會有底妝殘留所引發的肌膚問題喔~~

 

 

   
我喜歡這瓶Q10保濕防曬乳的原因
除了它有添加Q10成分外
讓防曬可以同時保養...
而且延展性超高~好推又不會讓膚色泛白
重點是它是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

像我有時候會記得臉部防曬
結果身體就忘記了XD
這時候就完全不用擔心~
直接拿這瓶Q10保濕防曬乳來當身體防曬
超級方便又實用啊!!!

 
這個夏天準備好迎接熱情的陽光了嗎?
防曬專科的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讓妳可以在太陽下當個白雪公主
而不是被曬成黑炭不敢出門囉~~

目前各大通路都已經可以買到這瓶礦泉水感Q10保濕防曬乳囉~~
而且
原價330元現在特惠價只要268元喔!!!
想看更多專科產品介紹可以點這裡~
之後還會開放送新品的活動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