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遇到了讓我欲罷不能的美味♥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所以忍不住就想馬上跟大家分享>3<
相信大家這陣子一定也不斷看到美好年代的食記吧
在我實際去品嘗之前
早就已經被這間充滿19世紀初復古風情的風格給深深吸引了


因為真的想吃好久好久
終於打電話去定位
我還特地提早兩個禮拜打去訂位的呢
沒想到對方卻回我說因為假日位置有點滿,需要幫我安排一下
害我緊張了一下下很怕吃不到
不過還好最後安排座位成功
在愉快的周六就跟著好朋友一起前往美好年代囉

其實當天我們是訂室外區的座位
不過我們提早15分到
而且1樓整個客滿)))店門口也早就滿了長長的人龍><
店家怕我們等太久
於是先開放B1給我們
02
從1樓的樓梯走下至B1就可以看見這個長桌
桌面上布置了一些餐具與擺飾
頭上的吊燈也充滿著復古華麗的氣勢

04  
這是在長桌旁的兩人座位區
木製家具配上皮革沙發完全正中我的胃)))我是家具控XD
我愛死這種現代融合復古的風格

03  
樓梯下來正前方的6人桌
我喜歡美好年代用不同的桌椅營造出來一種隨性不羈卻又充滿設計感的氛圍
害我又在心中暗自幻想以後要怎麼布置自己的家了♥

05  
這是我們座位旁的一個小角落上的布置
是我最愛的復古女郎>///<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叫"夢露"呢
除了因為瑪麗蓮夢露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神之外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19世紀初那個年代裡
女性們總是勇敢又自信的用自己最美麗的方式生活著
那種美好的生活一直是我很嚮往的
我熱愛著個年代的一切人事物
所以才取作夢露
希望自己也能像那個年代裡的女性們一樣既美麗又充滿自信
雖然現在很多人會把我叫成夢夢、夢娜、露露還是夢娜之類的…HAHAHA


默默地就變成自我介紹了XD
肚子餓了該點菜啦
06  
點點名片是不是超可愛

07  
除了早午餐多會提供的歐姆蛋和班尼迪克蛋之外
也有提供義大利麵、烤餅與漢堡的選項唷
餐點價位大多在200-300間


08  
飲料的部分我是點美好水果茶
我忘記問店員能不能夠調甜度
本來有點擔心送來的水果茶會太甜

沒想到他們的水果茶為了保留新鮮水果的甜味
所以紅茶的部分感覺是比微甜在更不甜一點的味道)))這樣形容不知道你們能不能夠體會XD
我超愛喝很不甜的紅茶XDDD
總之喝起來非常清爽不會有負擔
好適合最近微熱的天氣阿♥♥♥

09  
雖然我是甜食怪獸
但我愛不甜的飲料勝過甜的!!!
所以水果茶真的超對我的胃♥


10  
再來是朋友點的起司漢堡
我有發現朋友咬下第一口漢堡後眼睛發亮的表情XD
那麵包感覺就是烤的外皮微酥內層鬆軟到不行啊
斷面秀的起司也是給得很阿莎力這樣

11  
我最愛這種粗粗的炸得很粗曠的薯條
所以我有偷吃一口
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有些薯條為了讓口感酥脆一點而炸得太老....導致吃進去整口都是油味...
他們家的薯條雖然只是side dish
酥脆適中之外~還可以吃到薯條內芯的馬鈴薯香氣)))我愛馬鈴薯阿!!!

就連沙拉的蔬菜也都是很不馬虎的新鮮翠綠哩
是不是很棒棒♥


12  
再來就是我點的香料雞肉蝴蝶麵

因為店員告訴我蝴蝶麵賣完了
問我願不願意換成別的麵
我也順理成章地換成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的細扁麵啦

12-1  
美好年代的義大利麵有好多種口味
我下次還想來吃看看白酒蛤蠣和蟹肉明太子♥♥♥

13  
香料雞肉義大利麵乍看之下以為是奶油白醬汁類的味道
但實際醬汁是呈現有點淡淡粉橘的顏色
而且我有吃到蔥、蒜和辣椒的味道)))因為我是吃超辣那種...所以我只是覺得很開胃不覺得辣XD
不過這一盤義大利麵是那種微微的很順口的辣度
我覺得就算不太敢吃辣的朋友應該也很能接受的


14  
還有很多我最愛的番茄
所以不知不覺我就把一盤吃光光惹♥♥♥


再來就是我來美好年代的主要目的啦HAHAHA
20  
珍珠奶茶鬆餅塔♥

15 
第一次聽到珍珠奶茶也能做成鬆餅
這大概也是把台灣美食珍珠奶茶推向另外一個更高的境界吧

看那一顆顆閃閃發亮的珍珠
這...這...這簡直是藝術品阿
教我怎麼捨得拿刀子支解他XD

17  
這覺得是我這個鬆餅控吃過的鬆餅中最100分的鬆餅了!!!
當然也是最驚人的
看看那囂張的奶油XD


18  
珍珠奶茶鬆餅塔是由三層紅茶風味的濕潤鬆餅體疊置成
鬆餅口感好扎實好香♥♥
而且每一層都會塗上滿滿的據由奶茶味道的鮮奶油與Q彈的珍珠唷

其實我是很害怕吃奶油的人
不過他的奶油配上扎實的鬆餅體
混和在一起的口感卻意外地滑順容易入口♥
一點都不會讓我覺得有膩的感覺


19  
100分的珍珠奶茶鬆餅塔
完全滿足我這對鬆餅很挑剔的甜食控♥


就算剛剛已經吃了一份餐點
但我還是跟朋友一人一半把這美味的鬆餅解決)))因為我是大食怪XD
小妞們如果只是想來這喝咖啡吃下午茶
建議可以個點一杯飲料在點一份鬆餅塔SHARE就可以了唷
因為分量真的很大哩!!!


16  
當天吃完結帳時
我馬上又預約了下一次的用餐時間
準備帶妮姊來品嘗令人感動的美味>///<


而且這天吃完之後回家
我就一直跟老皮吵說:我們去吃美好年代啦~走啦~
整個對美好年代的餐點念念不忘
我想我應該會趁平日的時候常到這裡報到吧HAHA♥




Yummy info.
美好年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fref=t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訂位專線:(02)2775-3393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1:00~22:00






以上♥
喜歡這篇分享就幫我讚一個吧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
新文預告 生活碎嘴 小禮物公佈名單都在
Oooh!Monroe , Sleepwalk GirL(Click!!)

 

                       夢露-蛋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