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次染髮是去年9月  

染成了深紫紅色 不知道大家還有印象嗎?

a1  

經過了半年以上 

紫紅色退色成橘色了

而新長出來的布丁頭可以說是相當明顯

剛洗好頭時還算可以忍受

dxSS-5TJU8rOvpIvV2ZyRmX72Xi  

但是一旦兩天沒洗頭 頭髮出油的話 

黑色的新髮看起來就是整個油膩膩髒兮兮啊

0506 102  

 

忍無可忍 還是去染了髮

這次去的是經國路上的新店-安德二館

0506 106  

 

安德這家店 總店在中央路上

相信老新竹應該都熟悉

我有個阿姨就是安德的老客戶了

算是早期首屈一指的貴仙仙沙龍(洗加剪要一千.......)

我一直是聞名 但不敢跨進去一步 怕被剝好幾層皮出來

而上個月左右吧?

經國路上開了這家安德二館

看它窗明几淨的感覺氣氛不錯 就有點躍躍欲試

 

一進門表明來意 負責我的設計師是QUEENA

是位嬌小美麗 態度親切的正妹

她帶我就定位 幫我把外套包包鎖在茶几下方的置物櫃

(OK因為相機也一起鎖起來了所以店內無照片啦)

接著拿了張飲料單給我(上面有五六種飲料吧)問我要喝啥

不久就送上茶跟雜誌來了

意外地這家店沒有電視 我想這樣也好 暫時脫離電視的制約啊

店中整個氣氛讓人很放鬆 我很喜歡

 

溝通了一下髮色

我屬意要染回偏綠的亞麻色系

QUEENA說 因為我目前褪下的髮色還是偏橘紅

我又不想漂色 所以要一下子就過色成冷調的亞麻色 會有困難

她說她會調出中間的色調 

以後要染時成亞麻色時就可以做一個銜接

染色的話大約是2200元 但我有加染前染後的護髮

結帳是3500元

以我的中長髮來看算是中偏貴的價位

 

染好一出來 陽光下來一張

0506 109  

看起來是有點紅

0506 110  

但略有陰影的地方看起來又不那麼紅了

 dxSS-3YCY3kr6EeULqFOn7I9auX  

 

依光線不同 有時看起來又有點綠色感覺

OK總之是交代一下我染髮了XD

--------------------------------------------------------------------

目前我在新竹常去的髮廊有

1.雨川

2.夏藤

這兩家算比較常去 也都覺得不錯

(之前推過的第五大道 因為嫁人後搬得比較遠 已經很久沒去了 )

而這家安德二館應該也會列入我的名單之一

除了我喜歡它的氣氛之外

光因為它離我家很近就足以讓我列它是我的心頭好了啊.....XD

下次會想再去它家做造型看看

 

以上簡單打完  大家下午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ao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