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203  
太~~~犯規了!!!
美粒果的莓妍系列怎麼可以這麼好喝ఉ౪ఉ
從活動後我已經喝兩個禮拜了,買到超商店員一看到我踏進店裡就都知道我要買什麼xdddd



邀約:美粒果



CIMG2624.JPG  
這次受邀參加美粒果玩莓女人美顏派對後我就瘋狂迷戀上這次的莓妍系列♥
而且是喝過之後超級無敵愛上,好刷嘴啊!

本身就有在喝保養的莓飲,莓果類真的對女生很好~
不管是肌膚或是生理唷,可以是說是女孩子喝的保養品無誤తꀧత
未命名-6.jpg  

活動這天有大大的詠嫻看版(⋓ื◡⋓ื)
(重點是)還有一堆我愛喝到不行的莓妍系列!!!
看到這麼多都想自備小發財來載貨了xddddd
未命名-2.jpg  

派對一定少不了甜點(重點!)
哈哈哈~完全就是小豬仔,吃甜食真的好幸福~
未命名-1.jpg    
我一直狂推他們可是忘記介紹了,哈哈哈
立馬來跟你們說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艸)♡

這次的莓妍系列有兩種口味選擇---蘋果&蔓越莓汁/紅葡萄&蘋果汁(含巴西莓萃取物)
我自己私心比較愛紅葡萄&蘋果汁這個口味,比較順口,怕甜的女孩也不用擔心噢~完全不會過甜!
蘋果&蔓越莓汁這個口味則是比較酸甜一些!
我身邊的朋友是兩種口味各有擁護者,可以都喝看看~
未命名-5.jpg  

活動當天我就喝掉兩瓶了,哈哈哈~邊聊天口渴就一直續杯(ꂧ͂◡ꂧ͂)
熱量的部分真的不用太擔心~很貼心的熱量只有一百出頭cal
莓妍系列添加「維他命C/E」,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越喝越有青春般的活力唷(๑⁍᷄౪⁍᷅๑)
未命名-4.jpg  

我愛喝的飲料加上超難抗拒的甜點,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這天跟小米波波蓁一起出席,但我完全依舊是小豬一直顧著吃xdddd
未命名-3.jpg  

巴西莓是女孩子的養顏聖品無誤,很多凍齡的美顏產品都會添加巴西莓萃取物
有大量的維他命E跟花青素,對於減緩老化跟肌膚彈性都有很大的幫助唷
P1130220.jpg

當天也有厲害的來賓一起加持,詠嫻、柳燕老師、小凱老師
本人都超級無敵瘦的看了好懊惱呀!!!(狀態顯示只想瘋狂跑步減肥)
未命名-7.jpg  

也要趁機趕快卡位拍張照,立馬傳詠嫻合照給小瞇炫耀(完全就是好像很熟的狀態xddd)
這天的鞦韆擺設也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好幾張俏皮的照片(๑・ิω・ิ๑)
未命名-8.jpg  

詠嫻拍的美麗果莓妍廣告也很可愛~



筋肉少一隻好可惜~夢露在上班好辛苦!
小雯越來越漂亮了快結婚的女人果然特別美麗動人(還是她偷喝莓妍系列很久了?!齁都不講!!!)
未命名-9.jpg   

氣色真的可以試試看飲品改善,可以嘗試把日常的(肥胖)飲料換成莓妍系列xddd
最近真的好愛喝紅葡萄&蘋果汁,飲料本身就很好喝口感很棒你們真的不要錯過
想到還有抗氧化就覺得太幸福了怎麼可以這麼犯規~♥♥♥
CIMG2592.jpg  

通路優惠訊息給你們參考看看,我家附近的超商已經被我天天轟炸~哈哈哈
Hi-Life萊爾富 4/9-5/6 美粒果 莓妍系列300ml_嚐鮮價29元

更多詳情可至美粒果 莓妍系列官方網站
http://www.minutemaid.com.tw/premium/


品牌大使決賽的按讚要麻煩大家幫幫吹仔了(๑˘ ॄ˘๑)
投票連結~點這裡直接在照片按讚就投票成功囉!
按過就不用囉~沒按過的快快來幫幫忙((你們最好了嘛~
5/9讚數統計截止,我會從幫我點讚的總人數中抽出10份感恩禮物,分別是5名大禮物+5名小禮物唷♥♥♥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