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之前有分享過從日本帶回來的N2000導入儀

雖然偶而會有爆痘的問題 但隔天起床膚況都是很好的

後來看到有網友說 以上狀況可能是清潔不夠確實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買洗臉機

後來也真的在美國網站上買了一組貴森森的洗臉機

不過目前還沒有收到 要等表姊放暑假幫我帶回來台灣XD

而這段期間開啟並陪我度過洗臉機生活的就是行動美人超音波深層煥采潔膚儀

3

當初接到這篇邀約其實心裡有點猶豫

因為我有買了其他品牌的洗臉機(雖然還沒有拿到)

最後我還是接了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價格太便宜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兩者之間的差異

5

試用前先稍微帶一下產品內容

説明書*1 主機*1 刷頭(含蓋)*2  感應試充電器*1

7

page3

我是個俗包 第一次看到感應試充電器本人

我那聰明的表妹說要全機防水所以不能留洞用傳統方式充電

如果她沒說 我會單純的以為這只是為了噱頭XDDD

對了 第一次使用要充滿22hr喔

page1

刷頭的部分一共有兩顆

這段時間我都是用藍色的 閃光偶而也會用

cats5

上圖刷頭連續用了7天 下圖是連續用了15天

是的! 我是每天用 但是皮膚並沒有不適

整體感覺算是很溫和 之前有用過洗臉刷

使用一次我就冰起來了 因為力道我不太會拿捏

cats2

這支潔膚儀一共有三種速度可以調整

還有嗶嗶聲提示清洗時間和順序

大約每隔20秒會發出嗶嗶聲來提醒妳可以換部位清洗了

一般我都分成額頭20秒、鼻子、下巴各10秒、雙頰各10秒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用低速 每次我只用1分鐘

這邊順便說 第一次充電後我就沒有充過電了

半個月每天用的情況下 它依然還有電!!

而且還是藍光耶(電量會用藍黃紅分別喔)

它的蓄電力真的是好到讓我有點嚇一跳

cats4

刷頭拆換和組裝都很簡單

按著向下順時鐘旋轉就是鎖緊 反之就是鬆開

鬆開後稍微用力的拔起來就可以替換刷頭了

page4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刷頭用水沖之後甩掉多餘的水 洗面乳擠適量在刷頭上搓出泡泡 再把刷頭扣上

我這樣做只是單純不喜歡搓泡時洗面乳滴的整支都是 滑滑的拿起來不好拿

大家也可以直接先扣上再進行這一串動作

9

大家不用擔心 這整支都是防水的

不管是洗之前的沾濕 還是使用後的清潔

怎麼洗怎麼沖都不用怕  

cats6

洗臉前先來個小測試 單純只用洗面乳來測試洗淨力

這款眼線筆真的很防水 我又畫很厚

一般如果沒有卸妝基本上是卸不太掉的

但是潔膚儀居然可以溫和輕鬆的就卸掉90%

page5

page6

接著就慢慢的洗全臉

鼻子和下巴我會特別多洗一下子

臉頰的部分就帶過就好

最後我還會順便連脖子也洗一下

page8

洗完之後皮膚真的很乾淨 而且也沒有刺痛或是不舒服

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用力壓著洗

也不要洗過長的時間 並不是洗越久越好

2

1

洗完臉別忘了要好好清潔

一定要拆下來分開清潔這樣才不會有殘留的洗面乳

另外也要確實的把它晾乾 避免潮濕滋生細菌

 

因為目前還沒有可以比較的產品

所以就單純以使用後的感想做一點簡單的總結

1. 清潔度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導入儀的部分 自從搭配潔膚儀使用後

導入儀的功效我才真的完完全全感受到 也沒也再爆痘

這說明清潔的部分的確有明顯的改善

2. 膚況

保養品變得比較好吸收 自然膚況也就有上升

其中最明顯的是下巴有些粉刺

雖然沒有消失 但是減少並變小了不少

皮膚摸起來也比較平滑 看起來也比較有亮度

3. CP值

這支的價格和洗臉刷比起來比較貴

但是和同性值的超音波洗臉機比卻便宜不少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人 或是刷頭用量大的人

如果對品牌沒有特殊喜好 真心覺得可以先從這支入手

説實話 如果我早一點試用到這支 應該是不會再從美國買洗臉機XD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啦

晚安

 

/ 購買資訊 /

行動美人YAHOO商城

行動美人YAHOO拍賣

 

/ 喜歡請給我個讚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