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我愛夏天,但不愛曬黑啊啊啊((尖叫

現在的四季越來越不明顯,除了不時會出現一些不對盤的氣溫
還很有可能夏天變得越來越熱、冬天越來越冷
以後會不會只有兩個季節啊~擔心
我很喜歡春天跟秋天這種涼爽舒服感呢

感覺過了春天的微涼季節,最怕的恐怖大敵就是太陽了!!
我想十個女生有八個都不喜歡曬黑吧?
所以遮的遮、檔的檔,夏天不時會看到穿著長袖長褲的人走在路上
明明就很熱但還是要包緊緊,就是因為怕曬呀

我自己倒是看得很開(*Θ∀Θ)σ
身體出門都會乖乖擦防曬乳,臉的部分我也超怕曬黑
所以每年找尋適合的臉部隔離乳都讓殺死我不少腦細胞
因為臉比身體更麻煩的是,會有妝感的問題
皮膚乾就算了,如果是油性肌膚一脫妝
真的會很想立刻回家卸妝((是不是!!!

結果就讓我遇到這個小救星了((抱
這瓶隔離乳來的正是時候啊~讓我在平時出門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突然發現今天的前言有點太多,碎嘴個性發作了XDD
趕快來看看這瓶OLAY防曬的C/P值有多高吧

OLAY清透隔離防曬乳液/40ml(SPF30/PA+++)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OLAY的東西本來就是以便宜又好用出名
之前它們家的洗面乳我也很愛~回購過好幾次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洗面乳,是這瓶很厲害的防曬乳液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室外有陽光,室內也有燈照,兩種紫外線的威脅都會對皮膚產生傷害
所以我們應該準備的是可以同時抵抗室外陽光與室內不同種類的UV光線
常見的10大UV光線有什麼呢?
包含陽光、鹵素燈、日光燈、水銀燈、省電燈泡、影印機光、LED燈光、UV light殺菌燈、鎢絲燈、氙氣燈
這邊可就連米仔都長知識了~我們一般只記得防曬要防陽光
其他的這些哩哩扣扣的燈害都被我們忽略了!!
也難怪,很多女孩明明出門就有擦防曬,膚色還是會在不知不覺中曬黑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那它之所以這麼厲害可以一次阻隔室內外10大UV光的原因,就是因為內含【聰明光感因子】
能夠抵擋較大波長範圍,吸收紫外線從290到400nm
除了對陽光紫外線有完整的防禦力之外,比較微量的室內光也可以完全隔絕
可以說是一瓶全方位的防曬乳液((笑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造型與一般防曬乳液類似,40ml的大容量起碼可以用上好幾個月
防曬的產品我通常不會用超過一季,建議每年都重新購買一批比較好
基本上OLAY的產品因為價格很實在,所以我也不會用得很痛苦
既然買了,就是要認真地把它用完~這才是對保養品最好的態度(*vωv)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瓶口的設計開口很小,方便控制用量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幾下再開始使用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習慣先在手上試試,防曬乳是帶點白色的粘稠狀
但是用指腹一推卻很容易就推開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粘膩感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防曬係數是SPF30 PA+++原則上一般外出使用都很足夠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使用在全臉的用量大概5-10元硬幣大小
我覺得它延展性還不錯,其實可以不用用到太多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將隔離乳在五官均勻塗抹
因為它有獨特的隔離科技UV-PROTEC、輕漾防水配方,質地推起來是很滑順好推
而且感覺比較不像在塗防曬,反而多了點上保溼的感覺!!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輕輕塗抹按壓至全臉吸收,我覺得它蠻好推勻的
不會像有些防曬品還會有結塊現象
因為太好推了,還有種在擦保溼品的錯覺XDD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還有一個更特別的是裡頭加了天然蘆薈精萃
我平常如果長時間曬到太陽,回家都會習慣擦蘆薈來鎮靜保濕
這瓶隔離乳很貼心的直接加在裡頭
由內而外開始保溼到防曬,省了多一次的麻煩!!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每次都有米粉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底妝產品
我想夏天最重要的就是從基本的防曬做起吧~
這瓶OLAY的隔離乳除了好用之外,我就說拉它們家的東西都是C/P值超高的
價格大約400元有找,這麼大的ml數耶!!太划算了((握拳
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可以到OLA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tw<click me!)
OLAY保養級防曬隔離乳    

希望大家會喜歡米仔這次的分享唷
我知道每個人的保養彩妝習慣都大不相同
有些人喜歡用專櫃品牌、有些人則是喜歡越便宜越好
其實都各有擁護者,像米仔自己就比較沒有侷限
只要是好用的產品,我覺得都值得拿出來推薦給米粉們
這次又讓大家多一個夏天防曬的新選擇拉

>拉票時間<
大家都知道最近參加了mina雜誌Xpoint服飾的品牌大使選拔吧?
很開心的晉級複賽囉,最後能不能挺進品牌大使就要靠大家的幫忙了!!!
只要幫我到這張照片下點讚,就算幫米仔投一票囉
>>投票連結(<Click me!!)
一人只要點一次讚,應該不會太辛苦吧哈哈哈
在這邊先謝謝你們囉((抱
然後5/11也即將在台北版急百貨舉辦總決賽
到時候想來找我的非常歡迎噢!!!!!

米的ig:lovemiihuang
我們粉絲團不見不散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