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_150343.jpg

基本上,GIORGIO ARMANI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底妝,讓底妝宛如各式的高級訂製服,然後享受其之間的堆疊,是玩GIORGIO ARMANI底妝最大的享受。再者,這幾年網路上對於漂染腮紅盒的推崇,也讓GIORGIO ARMANI的腮紅不用經過任何操作,就成為每個人化妝包中的夢幻逸品,特別#2的名媛裸漾,也是一塊只要我用完,就會不斷再回購的色號。然而,GIORGIO ARMANI的採妝品中,還有個系列我覺得相當值得推崇的就是唇彩,包括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那宛如天生的唇色般貼合在雙唇上,幾乎沒有妝感,完全就像訂製般的貼合,完全令人著迷。

 

另外,奢華美唇訂製唇蜜的顯色和持妝,儘管單用也都能創造水嫩的唇妝。2012年推出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更是我覺得2012年所有唇采的最傑出作品,在霧面唇膏趨勢之下,一掃霧面唇膏容易過乾,甚至是顯唇紋的詬病,以高遮瑕力,高覆蓋力,高顯色度,高保濕度,並同時保有光澤感的絲絨霧面唇妝,絕對是目前專櫃市面上相當獨一無案的作品,#202也一直都是我的化妝包必備。另外,同樣是2012年推出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膏,以光澤、水亮著稱,甫推出之時就有很多很繽紛、很亮眼的色系,但我一直到2013年才入手第一支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因為2013年的春妝才中於有一隻比較裸色#101普普粉膚,顏色相當好看。

 

對我來說,GIORGIO ARMANI的唇彩表現實在都相當傑出,在這眾集合下所堆砌而成的Armani Lips,反而成為另一種玩GIORGIO ARMANI的新世界。2013年4月底,GIORGIO ARMANI全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以為雙唇配戴水晶為主題,推出了全新16色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自然也讓對於GIORGIO ARMANI的唇彩相當著迷的自己有極高的興趣。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16

2013年我的化妝包必備品/化妝包的心理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04

2012年度愛用推薦的彩妝品!by Goris

 

 

 

 

1366108819-2755702018.jpg

大概這個GIORGIO ARMANI奢華晶漾訂製唇蜜於4月底就到貨了,就跟著夏妝琥珀豔夏 眼頰雙效彩妝盤一起到了。剛好Tester也全到了,就仿照上次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去做了16色的全試色。這張照片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中文說明的全色卡,也剛好能搭配一些中文翻譯以及官方色卡去做一下比較。會發現同樣的就是以「為唇瓣配戴奢華水晶」為題,去為全新16色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做命名。不過這次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外包裝上則和奢華美唇訂製唇蜜一模一樣,不注意看可能還會以為是原有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蜜做了升級改款,但其實也就是全新的商品。

 

但有別於奢華美唇訂製唇蜜走的是比較飽和顯色,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就比較光澤感,比較拋光,比較透明,論顯色度其實並非主要訴求,而是有點像搭配你原有的唇膏底色,再去做進一步的唇部拋光和加乘,過去GIORGIO ARMANI的唇彩大多單用就OK,但這支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就必須透過堆疊才能見識到比較好玩的部分,也就是為雙唇拋光。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4171

GIORGIO ARMANI琥珀豔夏眼頰雙效彩妝盤/甚是精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6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以下是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16色全試色,剛好櫃上和夏妝一起到了,就順便拍了一下全試色:

2013-05-05_150649.jpg

#107寶石:一種很淡淡的裸粉色,很乾淨,很氣質,也不過份,就是一種很簡單的裸漾感。

#108玳瑁:稍微比較複雜的銅金色,有層次,也帶點迷幻感,金色調的閃亮感,也會讓整個唇妝在搭配夏妝琥珀豔夏 眼頰雙效彩妝盤更具一致性一些。

#109貓眼石:一般來說專做疊擦的唇蜜大多都以全透明為主,就是純粹拋光和閃亮,不會去改色。但有時候就會像這支#109貓眼石一樣,去注入一點點粉色,不會很明顯就這樣淡淡的,淡淡的為唇色帶點粉嫩感,很適合為原有的粉色唇膏在做粉色的拋光並畫龍點睛。

 

 

2013-05-05_150831.jpg

#202茶晶:同樣和#108玳瑁同一色調,只是#202茶晶更深一些些,但顏色也很漂亮,就反而更艷夏了些,很適合古銅美人的顏色。

#300石榴石:橘色調勢必是2013春夏一個流行的色調,可以考慮找一支橘色唇彩來搭配。如果說很顯色的橘色唇膏不敢擦,倒是可以先從#300石榴石開始嘗試,淡淡的橘,一點點流行的元素,很乾淨的淺橘。

#301琥珀:比#300石榴石再更飽和一點的橘色調,就很適合比較敢大膽嘗試橘色唇彩的人使用。無論如何,橘色唇彩都是2013年的唇彩一個主色調。#300石榴石和#301琥珀都是很乾淨的橘色,沒有任何亮粉,單純很適合用以做為橘色唇膏基底的加乘。

#303珊瑚:如同#109貓眼石的概念,#109貓眼石是淡淡粉色珠光加乘,#303珊瑚則就是淡淡橘色珠光的加乘。

 

 

2013-05-05_151043.jpg

#400紅寶石:搭配GIORGIO ARMANI本身經典的#401大紅色,總是需要有一支正紅的唇蜜和它搭配。乾淨不帶亮粉的#400紅寶石。

#608紫龍晶:你會佩服台灣GIORGIO ARMANI在為這系列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取名時,為了搭配水晶名真是絞盡腦汁,就連紫龍晶都出來了...。帶點紫色調的酒紅感,並且配有大量的亮粉。很高貴,很成熟的顏色。

#700白水晶:一樣和#303珊瑚以及#109貓眼石為同樣概念,只是#700白水晶就是標準的透明無色唇蜜,單純就是為唇部拋光,直接上亮粉,也不改色這樣。只是這樣的純白唇蜜,使用時要放回去的同時,最好稍微擦試一下,不然很容易沾到原本唇膏的顏色,反而汙染了原本唇色唇蜜。或建議取出後沾在手背上,另外用唇刷使用,這樣也比較衛生一些。

 

 

2013-05-05_151205.jpg

#520桃寶:#107寶石是完全很膚粉色的裸漾。#520桃寶則帶點蜜桃色,但同樣很淺,很淡,一樣沒有任何亮粉,很乾淨的粉蜜桃裸漾。

#522玫瑰晶:你會發現限在歐美在定義玫瑰色似乎和過去有些不同,包括嬌蘭的時尚圈唇蜜的#462玫瑰色,也同樣是這樣的粉橘感,玫瑰已不再只是單純的紅玫瑰,而是這樣剛盛開,帶點嬌嫩感清晨玫瑰。

#523桃晶:比#400紅寶石的正紅淺了一些,可以給想嘗試紅唇,又怕太over的人使用。

 

 

2013-05-05_151259.jpg  

#524深紫晶:這顏色就比較適合一般媽媽喜歡帶的褐紅色唇膏的疊擦唇蜜,盡管原有唇膏顏色深,但透過 #524深紫晶就能稍微提亮些,不over,卻同時能夠增加雙唇的明亮度。

#526粉晶:和#109貓眼石是有些類似的,但仔細比較,#526粉晶的粉紅色成份會更重一些,也應該會是一般女孩比較喜歡的粉紅色唇蜜。

#528粉紫晶:同樣是淺粉色調的唇蜜,但亮粉結構就比較豐富一些,也比較有層次。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全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16色全試色。基本上,若真的要單擦這支唇蜜,你大概會不覺得有什麼神奇之處,因為它就是比較單純拋光,儘管每支唇蜜都有色彩,但顏色其實單擦不一定那麼顯色,反倒是你可以試著在這之前先疊上唇膏,或者在專櫃試的時候,請櫃姐先上一層奢華美唇訂製唇膏或奢華晶漾訂製唇膏,再選擇同色系或欲搭配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去搭配,這樣才會發現這支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堆疊的迷人,以及和原有的唇膏1+1的加乘魅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74

裸的極致/我的6支愛用裸色唇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25921

嬌蘭時尚圈唇蜜20色全試色。不會黏也有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