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今年夏天,我最愛陽光的顏色

不知道小妞們幫衣櫃換季之餘
也幫你的化妝包換季了嗎?
一定會有人疑問為什麼化妝品也需要換
其實化妝品也是有分春夏與秋冬哩!
比起大地色系稱霸的秋冬…
春夏的鮮明色系才更叫人期待呢

比起粉嫩的粉紅色
今年夏天跟以往不同的是我瘋狂地愛上橘色、金色
這二個顏色就像陽光般一樣閃耀又溫暖

以往多數人對於橘色和金色的印象都是:比較適合健康膚色的人
但像我這種標準不愛曬太陽只追求白皙皮膚的孩子
也希望能夠利用這些喜歡的顏色打造適合自己的妝容
來打破只適合健康膚色的迷思

為了擺脫跟以往春夏粉嫩色系稱霸的妝容
這次我打算利用橘色和金色
來呈現出如太陽一樣!!!溫暖又令人無法忽視的閃耀妝容!!!


不囉嗦來看看這個太陽妝容的上妝步驟吧OHYA

首先先來看看底妝的部分
02  
too cool for school Pink Girl Jelly Base妝前基底霜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SPF25 PA++

因為台灣夏季大多是悶熱的氣候
所以在夏季也比較需要挑選具有防曬係數、清透、控油持妝效果佳的底妝

03  
先用Pink Girl Jelly Base妝前基底霜打底後
再將漾緁 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均勻點上拍開完成遮瑕潤色可以囉

04  
在夏季清透的底妝還是比較適合氣候也比較討喜的唷
如果跟我一樣有黑眼圈困擾的小妞
就在利用遮瑕產品遮瑕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