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帶大家跟我一起逛大創喔~~~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整個人忍不住去逛大創

沒有定期去逛真的會全身不自在 就連娜媽聽到要去逛大創都很開心呢

我只能說大創是主婦與少女的天堂麻

((主婦的前身不就少女❔XDD




這區超可愛

是糖罐也可以是鹽罐




上排的紅蘋果還有小盤子耶

也太可愛了吧>< 誰受的了呀

所以姐妹在好久以前就買了一個送我說

我私心覺得大創真的是小資族還有購屋租的好朋友啊!!!

好多實用小物都可以在這買到呢



這些小器皿也好可愛

除了可以當盆栽 我覺得也可以放在浴室裝化妝棉或者棉花棒之類的

只是要小心打破><




這個垃圾桶好可愛

只是一時間我想不到可以裝什麼 所以忍痛不帶他回家><




沒想到高雄夢時代也有鳥籠啦!!!!!

這天來逛是剛好補貨吧 因為顏色數量都超齊全

上上周去的時候已經所剩無幾了!!!!!




這個我之前就有買囉

可以放些小戒指或耳環之類的

如果隔天還要戴的話就不必急著收進櫃子裡)))




鳥籠!!!!!

超可愛

有米色跟白色

我個人是喜歡米色的 很有質感




還有愛心花樣的鳥籠

尺寸有比上面那款再大一歇歇

不過上上周我去大創時 這款已經被掃光了(驚) 



好可愛

我記得ADA是拿來放鑰匙

我想不到要裝什麼所以沒有帶他回家><

這款也是秒殺款呀




可以放餐巾紙

超可愛的!!!!




這個我有點不大懂是在幹嘛的

 




這很棒 可以放飾品喔

好適合服飾店布置用喔



置物籃




超可愛的小椅子

這個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張米色的回家

結果上上周娜媽去也買了兩張回家




這個大家猜的到是啥嗎??

這是菸灰罐啦!!!

我還以為是小圓罐 也太口愛了吧




浴室必備啊))



還有這種多功能的!

超棒




 雖然我不知放寶特瓶要幹嘛 ?!




這天來的目的也是因為要買衣架

我想大家應該在晾衣服時很困擾吧

夏天大家一定都有細肩帶或者背心

但是帶子太細都會滑落衣架

每次上樓收衣服時  背心早就掉在地上又要重洗><





所以我特地買了兩色回家

這樣掛著不用再怕衣服滑落衣架囉




這天摸了以下回家

其實每次去都很克制的買




鄉村風小花布

拍照時很好用




超愛這種風格的布




還有垃圾桶!!!!!!!

超可愛)))




他們四個簡直就是好朋友嘛~




鳥籠可愛慘了!!!




椅子也是




這白色垃圾桶也是大創的喔

上次在彩遊館買了tiffany綠的垃圾桶(旁邊那個)

太小了 所以我不知可放什麼 這次去大創看到大的白色立刻買回家

因為我就是要拿來收納單支的生理食鹽水啊~~







燭台

這是ADA在台北幫我買的

好看到爆炸 拍照時很好用呀!!!

質感也不錯~




置物籃




這個也是請ADA幫我在台北買的

結果一回高雄就在大創看到 SHIT!~!!



本來不知道可以放什麼

結果意外發現可以放即可拍的照片呢




結果大概只能放三張 所以其他張我就拿來放在另一個小物上

這個也是大創買的喔 真的太方便了我說!!!

可愛的小夾子是ADA在NATURE KITCHEN買給我的



大創新產品♥→

刷具清潔液

沒想到大創也有出啦!!!之前只有出洗粉撲的

這回出了洗刷具的 好棒 不過上上周去也是沒看到了><

我想也是被搶完了吧!! 偷說寶雅這類的東西都要100多塊喔

大創真的是便宜慘了~~~~而且包裝好可愛!




順便介紹這兩款 也是我固定會回購的

一個是專洗粉撲 一個是專洗經血沾到褲褲上的




這次買的收納架掛這樣剛剛好




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往上擺囉!! OH YA~




這次最開心的是買到毛巾架

結果吸盤地方竟然是磁鐵的>< 我要暈了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是廚房專用啦><

人家是想要掛在浴室的說 所以目前是黏在我冰箱上這樣(冏)

不然這個真的很方便說!




茶壺

可以裝熱奶茶 冬天快來吧!!



禮品包裝袋

好可愛

我每次都挑量最多的那一個 感覺較划算XD(歐巴桑心態啊我)



牙刷

目前還沒刷過




洗衣網

 




這洗衣網狠棒耶 很立體



超大衣架

這個方便慘啦!!!

也是必買!!!!!!!!!!!!!

洗浴巾或者小毯子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衣架太小

不能整個完整曬到太陽

這次去大創看到超大醫價 立刻就各色抓一個了

拿來曬我的瑜珈墊也剛剛好 好開心~~~~~

大家快衝大創吧~~~~

⥤逛大創小秘訣♉

每一條都仔細的逛過看過 一定可以挖到寶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