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發現了嗎?
今年橘色偷偷的竄起來囉!

邀約:PIXNET



連時尚評論家Lynn Yaeger都表示
「2013年橘色是一個主要色調,是一個流行趨勢。」
『橘色』是新趨勢、是必備的!
是全亞洲繼粉紅色後最受歡迎的超級色調唷))我也淪陷啦>\\\\<
快來跟你們分享最近入手的橘色好物!!!
  

MAC指甲油 ALL ABOUT ORANGE系列 粉橘色♥
最近想換指甲彩、這瓶的顏色實在不能錯過!!!
糖果色我最怕不飽和、或是顯黑,這瓶完全不會
跟夢露))就是小露露 出去那天她一直說很好看要去買
  

糖果色真的很容易顯黑,這瓶的顏色我超級喜歡
而且不是亮度太高的糖果色,應該算是蜜桃橘))很甜的顏色♥

ORIGINS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保養品當然也沒放棄橘色重點囉))超偏執xddd
這瓶水凝乳超Q彈,保濕度很高!!!
連我這個夏天都一樣要用乳霜的超乾肌補水補的超足夠♥
))我還有點想去買測試機回來測測看
  

擦上水凝乳之後我習慣等一下在開始上妝
也是讓保養品能充分吸收到肌膚裡才算完成保養步驟♥
右邊的照片看得出來臉頰部分因為水凝乳亮了好多
比起來左邊臉頰真的好乾燥喔!

MAC腮紅 ALL ABOUT ORANGE系列


彩妝的部分當然更不能錯過橘色了!
今年橘色絕對是涉獵重點♥♥♥
   

這個粉橘色真的太殺了!
我第一次擦它的時候忘記MAC很顯色
結果下手太重,但是神奇的是還是很好看
拍起來好看、照鏡子也好看>\\\\\<
很像韓妞的Model感))自己說
淡擦的話就很適合一般日常妝唷♥
   

我原本是不碰橘色腮紅的,最擔心就是橘色顯黑太有運動風格
但是選對橘色就不用擔心這個))挺
因為我挑的是粉橘色,並不是正橘色喔!
千萬不要擦錯顏色啦))♥♥♥
  

MAC唇膏 柔礦迷光唇膏 色號utterly delicious
唇膏~~~是妝容展現橘色的直接方式♥
    

整個嘴唇都擦滿這色的話會比較難駕馭
所以我選擇了最熱門的咬唇妝方法上橘色唇膏♥
也比較不容易出錯囉!
  

咬唇妝的妝感好有韓國味呀!!!
瞬間變成韓國人的fu了♥
搭配一樣是橘色調的腮紅,整體妝容更協調了♥


連睡衣都要粉橘色xdddd
這件粉橘雪紡背心很舒服很好穿
除了拿來當睡衣也可以外搭長裙就很有韓妞渡假fu♥
  

不過我不打算穿睡衣出門,等等要跟小露露逛街
洋裝是個好選擇~不過要哪件呀))沈浸在幻想中xdddd
   

後來我挑了這件!
粉橘色的長洋裝,還可以抵擋討人厭的太陽、紫外線))得意
連髮色都好配合的褪成蜜糖橘了xdddd
  

kumi真是太討喜啦~小露露也很愛他>\\\\<
我們除了小遛了kumi還一起喝了下午茶聊天
姐妹間的小小見面跟逛逛,讓我又充滿電囉♥♥♥
  

因為粉橘色本身就滿重點吸睛的
所以鞋子選擇白色夾腳拖帶出休閒渡假感
杏色包包則保留有都會時尚的感覺
而這兩樣配件都不會搶走粉橘色長洋裝的風采♥♥♥
  

最近想嘗試找找看粉橘色的平口短洋裝或是連身短褲
感覺也非常夏天,比長洋有更俏麗的感覺♥♥♥
))防曬就要勤勞些啦
  

快跟我分享你們的Orange Collection!
繼粉紅色之後,橘色風潮就要來襲囉♥♥♥

小禮物時間
神秘小禮 名額2位♥
請在6/6半夜12點前,幫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還有留言唷跟我說說話啦(kiss)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