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一直不是很穩定!!不過感覺夏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了
大家梳妝台上的保養品應該已經都換上清爽的美白產品了吧!!化妝品是不是也都換季了呢??
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我的化妝包
這次藉由跟化妝台合作的"甜心節夏季化妝包"活動,就來分享我最近化妝包裏頭的必備商品以及推薦的彩妝品和妝容分享吧!!


這個超可愛的LESPORTSAC桃紅色化妝包是不是很鮮豔啊!!!
曾經我也是個很愛買化妝包的人,不過從我買了這個化妝包後我就停止買化妝包這個瘋狂的行徑
可愛的小桃紅顏色討喜,可水洗的帆布材質讓化妝包隨時看起來都像新買的,天知道我已經買了有一兩年了吧!!!
質料薄的帆布材質其實反而可以塞更多東西呢~~


在隨身攜帶的化妝包裏頭絕對不能少了補妝的東西
台灣的夏季很容易出油讓眼妝花掉,所以我一定會攜帶棉花棒以及擦拭眼妝用的產品
避免變成熊貓眼啊>///<
還有修飾毛孔的毛孔遮瑕乳,也可以拿來補妝用喔!!
其他使用的眼影盒則是換上夏季的顏色





在拍攝這次的夏季化妝包單元的時候請Alice幫我畫了個適合的妝容
就是用LUNASOL的藍綠色眼影盤畫了一個很夏天的眼妝
夏天就拋棄常化的咖啡色眼妝,嘗試看看清涼感的色調吧!!



雖然這盤眼影盤是春季出的產品,不過卻很適合夏天來使用
看了這眼影盤是不是感受到夏天的海洋啊~~(好想去海邊喔!!!)


(1)先用左下腳的米黃色打底,打亮暗沉的眼窩,我自己是習慣用手指來上眼窩打底的顏色,這樣其實比較快顏色也比較平均
(2)再用棉棒沾取右上角的淺色打在雙眼皮線內那一區塊的地方,像我一樣的上班族們淡淡的塗上去即可
(3)最後用棉棒比較細的那一頭沾取右上角的深色,若是怕不顯色可以試試看溼擦喔!!我棚拍的時候的眼妝則是有再用同色系的眼線液加強


其實藍綠色眼影畫起來其實沒有那麼恐怖
只要不暈染太大範圍一樣可以很有氣質


喜歡淡淡的藍綠色的人就可以試試看這盤
這是同事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顏色很美吧!!


因為我有眼袋,可以用上面那盤眼影盤的咖啡色畫下眼尾的部分
這樣就可以稍微修飾眼袋也多了一點優雅的氣質,很適合我這樣年紀的OL


這個顏色的眼影其實不要暈染太高,就不會帶過濃妝的感覺
上班也不會太顯眼,腮紅以及唇色也就好搭配多了~~
夏天最怕黏膩的唇蜜,推薦大家嬌蘭的"時尚圈唇蜜",顏色有很多可以選,而且一點都不黏膩,是我夏天唇彩的首選!!
如果喜歡唇膏的顏色飽和以及遮蓋唇色的效果的話,我推薦個人超愛的DIOR唇膏,不管是哪個系列我都很愛
保濕度以及擦起來水嫩嫩的感覺其實也很適合夏天喔!!


以上就是我的夏季化妝包以及夏妝分享
大家有沒有夏季愛用的彩妝品啊??歡迎大家留言分享推薦一下!
我自己很愛嬌蘭的粉餅,隨身攜帶補妝很方便
從粉撲到粉餅都很細緻,只要跟姊妹朋友們聚會就會拿出來強迫沒用過的人試試看XDDDD
手上這塊已經見底了,等用完我還要再去買今年夏季出的新版>///<

未命名.png

follow me


分隔線400.gif  
最後來配合活動送兩個全新的化妝包吧!!
一深一淺都是屬於華麗風格,不管是當化妝包或是小手拿包都很適合喔!!
只要留言回答"夏季化妝包裏頭必備的彩妝品是甚麼??"
以及留下"收件資料"
我就會抽出兩位,一人送出一個化妝包(不能選款)
歡迎大家踴躍留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