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27_conew3.jpg  

 

當你真的不再愛了 就該狠下心徹底分手

唯有不在眷戀 才能大步向前邁進

所以.......分手吧! Bye腿毛 

 

連日高溫!(汗) 這幾天已經忍不住開冷氣了

五月都還沒過完 可想而知等真正進入夏季之後

電費應該會爆表

 

熱的失控了 兩個月來陸續添購好多夏裝(合理化中XD)

除了短裙跟短褲 還買了不少短洋裝

夏天真的是無法長褲的季節

只是.....露腿?(驚) 擔心腿上的惱人小黑毛出來SAY HI ?

 

去年凱特就有嘗試雷射除腿毛

舊同學們應該都有些許印象

那時效果不錯 當然也是因為我腿毛不濃密也不黑

打個兩次就這樣默默的撐過一個夏天

 

不過今年"它"又再度冒出頭

讓我毅然決然要根絕它 一勞永逸徹底切八段

(下圖)腿毛雖然細細的不黑 在銳利的相機下還是一覽無遺

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CIMG0935_conew1.jpg  

 

話說當我準備要除毛雷射之前

發生了一件憾事 就是網拍出外景被蟲子咬

本身過敏體質導致傷口處反應激烈

呈現紅腫搔癢狀態 加上凱特病急亂投醫

只隨便塗了手邊現有藥膏

沒有對症下藥沒有仔細護理!哀~結果是.....

 

我承認傷口最終被我搞得慘不仁賭

全集中在腿部......哭了我

 

pt2014_05_07_18_41_47_1

 

哀悼之餘乖乖上網google皮膚專科診所

找到延吉美網上評論一致不錯 

離我住的地方近 看皮膚科的同時還可以順便雷射除毛

搭捷運的話忠孝敦化站下車 出捷運口走一會就到了

 

CIMG0986_conew1.jpg  

 

延吉美環境很不賴乾淨舒適 

大家記得先電話預約 這樣過去不用等待太久

初遇劉醫師看診感覺他講話溫柔 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

 

先是細細說明腿被蟲吻 皮膚起了嚴重的反應

接著詢問那些患部復原之後的痕跡該怎麼處理

 

老實說我向醫師請教了一堆皮膚相關的問題 

他都十分仔細地一一講解並教導我該如何照護

 

第一次遇見那麼細心的皮膚專科醫師

因為以往看皮膚科的經驗都是三兩下就把人打發了>_<

 

總之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就是乖乖按照醫囑指示

過敏跟腿部痕跡就會改善很多

 

CIMG0916_conew1.jpg  

  

解決完皮膚問題後 要來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的術前準備了

雙腿先是均勻的抹上麻藥 並覆蓋一層保鮮膜幫助吸收

 

CIMG0930_conew2.jpg  

 

在等待的時間裡 可以滑滑手機與ipad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CIMG0919_conew1.jpg  

 

鏡子前的這個位置採光好好

在這兒自拍臉蛋都散發粉紅光了

 

CIMG0927_conew2.jpg  

 

擦掉麻藥後雙腿變得好嫩白呀!(笑)

 

CIMG0937_conew1.jpg  

 

這台就是今日主角 亞歷山大雷射(alexandrite laser)

波長755nm還搭配DCD冷卻系統(聽起來好威風XD)

所以等一下打雷射同時還會噴灑冷媒

可以大大緩和痛感 讓怕痛的女孩也可以開心做除毛雷射

 

而且這種雷射只對毛髮有作用 

所以說大家在做雷射之前要認清楚是使用什麼機器施打喔!

 

CIMG0969_conew1.jpg  

 

療程開始醫生會連腳趾上的毛髮也一併處理

這樣夏天穿涼鞋才能露出乾淨潔白的腳趾 

 

CIMG0954_conew2.jpg  

 

醫師要讓我變成一隻嫩滑無毛的咕溜白斬雞

仔細地連膝蓋上及大腿上的超細小毛毛都幫我打掉

 

過程還不時地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不過說真的完全不痛! 如果說繡眼線的痛度是10 

那雷射除腿毛的有感度大概是0.1吧

 

CIMG0951_conew1.jpg  

 

除非你的腿毛霹靂無敵濃密 痛感可能就會上升

因為當本身的毛根越粗越黑 吸收雷射光的能量就會越強

如果以底下這兩位的毛量去雷射應該就......

 

1233401072759_133525_conew1.jpg  

 

正面施打完之後醫師請我翻個身

我笑著說"正面煎熟了要換背面煎" 他大笑XDD 

整個除毛過程在十分愉快之下結束了

 

CIMG0963_conew28.jpg  

 

術後照護:

打完之後皮膚毛孔會稍微有點泛紅 

現場會先冰敷個15分鐘 再塗上保濕修護乳霜

之後的幾天大家記得不要塗任何會刺激或含淨白成分的保養品

洗澡也別用太燙的熱水!

 

 CIMG0968_conew1.jpg    

 

剛好雷射完的後兩周拍照要拍內衣

沒了腿毛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格外乾淨白嫩(偷笑)

今日分享完畢~chu

 

DSC03061_conew1.jpg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7 / 27號 10PM

開獎日期: 7/ 28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