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又是一個回答問題的時間 :D
每次都想用粉絲團動態回應大家 可是又覺得好像很容易又不見了
寫成網誌 簡單明瞭又可以打得比較詳細
這次要分享的是隱形眼鏡 

 

 

 

 

 

capture-20130527-022413  

 

 

 

 

大家對我的隱形眼鏡的評價好像就是
有點放大但是非常自然
因為我的妝都不濃 加上工作需求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的隱形眼鏡也比較少挑選那種很特別或是有特殊花紋的款式
我自己覺得 眼睛要自然的有神
關鍵並不是在於眼珠子很大很大
而是眼白跟黑眼珠的比例 還有和眼妝的配合

 

 

 

 

IMG_4606  

 

 

 

 

鏘鏘 我的隱形眼鏡就是這個牌子 外包裝長這樣
代言人是美麗的隋棠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到了呢 <3

 

 

 

 

IMG_4608  

 

 

 

 

因為我幾乎每天都要戴隱形眼鏡
或是有時候要去外地工作 出去玩等等
我都超級懶得帶隱形眼鏡的藥水出遠門的 XD
在國外隱形眼鏡並不像是台灣這麼方便購買
如果隱形眼鏡破掉甚麼的 如果是長戴型的話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
就方便跟乾淨而言 我戴的是日拋
他一盒是三十片裝的 五個隱形眼鏡一條

 

 

 

 

IMG_4625  

 

 

 

 

然後我左右眼的度數不一樣 一邊是六百五 一邊是五百五
所以一次都要買兩盒 一次就是一個月的份 :D
如果是要外出的話 為了怕忘記自己帶了幾對隱形眼鏡
我會事先把隱形眼鏡這樣扣在一起放在小袋子裡面
這是他們本來就設計好的特殊包裝 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這樣一副一副組合好 跟散裝比起來 就不怕要用的時候怎麼找不到或不見

 

 

 

 

IMG_4610    

 

 

 

 

這個是隱形眼鏡的顏色近拍 左邊的色號是魅力棕 右邊是純淬黑
工作的時候我帶的是
但是最常被說大家自然或是眼神比較柔和的時候 就是帶魅力棕的時候
只差了一點點 但是都會被發現 我覺得大家好厲害 XD

 

 

 

IMG_4343  

 

 

 

 

我前面有提到眼白跟眼珠子的比例只要對 眼神看起來就會自然討喜
然後 最重要的是 跟眼線的搭配 <3
戴純淬黑的時候
我會像韓妞一樣用眼線液畫出清楚的下垂眼線
而且眼線也是有小學問的唷
一定要畫內眼線 再加上細細的外眼線
而不是一直把外眼線加粗 把雙眼皮都吃掉了
而且還留下眼珠跟眼皮之間一條白白的空隙在那裏
隱形眼鏡跟眼白的比例如果已經很精緻了
妝容可以簡單 但是千萬不能馬虎呀不然就前功盡棄 :"(

 

 

 

 

IMG_4440  

 

 

 

 

IMG_4507  

 

 

 

 

純淬黑為什麼都在工作的時候戴呢
因為不管是淡妝還是濃妝 他都可以把他襯托得很好
現在拍照起來如果戴透明的隱形眼鏡好像真的會很沒有安全感
然後重點來了........

 

 

 

 

IMG_3750

 

 

 

 

 

 

就是它不會跑片 XDDDDDDDDD
戴變色片或是放大片最怕表情很誇張的時候會變成雙瞳
所以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眼球弧度的隱形眼鏡
日拋的好處就是這樣 可以買回來試試
如果真的覺得不錯即可開始大量囤貨!


 

 

 

IMG_4346     

 

 

 

 

 

然後另外一個色號是魅力棕


 

 

 

IMG_4559    

 

 

 

 

這是我自己平常跟朋友出門會戴的款式
而且我自己偷偷透露這是一個長輩會很喜歡的隱形眼鏡
因為之前我跟長輩在聊天 他說現在的女生都好喜歡什麼角膜放大片
我心裡非常緊張!!!!!!!!!!!!!!!!!!!!!!!!!!!!!!!!!!!!!!!
然後他居然說 像妳沒戴 不是多好 這樣就很自然好看了
我當下超心虛 可是我當然沒有承認啊 而且還覺得好開心喔 XD
現在的隱形眼鏡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P



 

 

cats2  

 

 

 

給大家特寫一下被長輩稱讚的討喜賢淑隱形眼鏡 <3
顏色是自然的棕色 對於有染髮跟染眉毛的女孩來說非常適合
放大的大小連長輩都接受 所以想必是非常自然
瞳孔放大片的外圈也做的不是那麼銳利的利圓
而是比較柔和的線條
........這麼說好像有點抽象

 

 

 

 

 

IMG_4605  

 

 

 

 

我的意思是 戴起來就是這樣的效果
跟前面的工作照比起來眼神少了一點點可愛多了一點柔和的感覺
在眼妝的搭配上我會用眼線筆或是眼線膠畫出不那麼銳利的眼線線條
然後再用棉花棒暈開 配上大地色系的眼影 再擦上睫毛膏

 

 

 

 

IMG_4557     

 

 

 

 

然後這張是在白光源底下的照片
為什麼會特地放這張照片給大家看的原因是因為
廣告或是任何影像作品之前 都要經過試鏡這關
試鏡間的光源大概就長這樣 XD
可是試鏡的時候不能戴放大片
如果戴了放大片在強烈的光源底下 配上淡妝 其實會很突兀又明顯
所以如果前一天沒睡好或是比較累的時候
我都會拿這個出來小偷吃步一下 都沒有被發現唷 :P
所以我也建議如果是工作上被要求只能淡妝的捧油們
魅力棕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

 

 

 


 

IMG_4323  

 

 

 

 

最後一個有神關鍵是
我有時候會戴隱形眼鏡之後再戴有鏡片的平光眼鏡
可能是因為平光壓克力鏡片的關係
眼睛會看起來很大!
而且是比沒有鏡片的眼睛看起來更圓!
不過缺點是鏡片在照片上會有點穿幫 因為反光會比有度數的鏡片更明顯

 

 

 

 
最後回答到各位的就是隱形眼鏡的品牌
其實就是各大通路都可以買的到的博士倫
隱形眼鏡的系列叫做睛緻美(點我!)
它出的兩個顏色叫做純淬黑跟魅力棕

 

 

 

基本上只要我有出門的時候都會戴隱形眼鏡
選擇日拋也不會像長戴型一樣容易有蛋白質堆積在鏡片上
至於配戴上的舒適性
我自己是覺得天天戴不會覺得不舒服
只要注意的是配戴的時間盡量不要過長
千千萬萬不要戴著睡覺
而且因為它是日拋 所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把它當成周拋或是重複使用
像我這種很懶惰的人 一回家馬上就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讓出門戴隱形眼鏡跟回家沒戴隱形眼鏡的時候一樣舒適 :P
很方便也不用清洗可以直接丟棄

 

 

 

 

如果想要知道自己適不適合配戴隱形眼鏡的話
找大廠牌的隱形眼鏡
除了在一般的眼鏡行就可以很方便的買到之外
也可以就是參加品牌隱形眼鏡的試戴活動(點我!)
不用花到任何一毛冤枉錢
就可以知道自己比較適合純粹黑還是魅力棕哪一個顏色
重點是還可以抽巴黎的來回機票 :D
這樣對自己的眼睛跟荷包都有保障
不用擔心自己戴到會讓眼睛生病的危險隱形眼鏡 <3
不過更重要的是 要乖乖遵守隱形眼鏡的正確使用規則 

 

 

 

 

以上提供隱形眼鏡的Q&A
如果有任何還想知道的在留言給我 或是 到我的粉絲專頁
我再回答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