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2月去大阪的時候帶了THREE的蜜粉,因為覺得他實在不大適合冬天的時候用

拆開來用了一次就封起來

最近已經邁入夏季的氣候

想說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xd

 

當時在大阪買的時候台灣好像還沒有進櫃

算下來2000出頭

其實台日價差很小~所以可以在台灣買喔!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買他們家的蜜粉呢?

因為當時再找去大阪要買什麼彩妝品的時候

看到有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蜜粉

說是一定要入手的經典項目,文章看起來也是確實很生火

腦波弱的我就把他登記在購買品項裡了

01

 

 

 

 

當時看網路上的評價就說他們家的粉質超細的

的確是非常細緻啦

但太細的問題就是常常輕輕一倒粉就倒了一堆出來

02

 

 

 

然後都要另外把粉從粉撲刮掉

要不然每次沾上的時候都一大堆

直接擦上去簡直就跟藝妓沒兩樣....

03

 

 

 

 

既然都寫了蜜粉就想把家裡其他兩款蜜粉順便比較一下

一盒是去年購入的SUQQU蜜粉(珠光色)

另一款算是蜜粉的經典之作~肌鑰蜜粉

三罐擺在一起會覺得肌鑰真的是巨無霸

是說我覺得太大罐其實不大好耶,因為用好久都用不完(冏)

07

 

 

 

 

 

以價格來分的話肌鑰是最貴的

幾年前買的時候就已經3千多了~可是我覺得他是以量取勝路線

因為容量也相對比其他兩款多

SUQQU跟THREE的價格都落在兩千出頭

S牌又比T牌貴了幾百

所以以價格來說T是最便宜的

08

 

 

 

 

09

 

 

 

 

 

 肌鑰的蜜粉記得並沒有分顏色

而S跟T都有分珠光跟非珠光

因為家裡的S當時是買珠光色~T牌就逮帶了一般型

 

抹在手上會發現肌鑰的粉質的確比其他兩款略粗了一點

而S的附著力我覺得是最好的

10

 

 

 

 用在臉上看看吧~實驗的時候挑了皮膚比較乾的情況來試會覺得有很明顯的差別

一開始先看看SUQQU的珠光蜜粉

這款算是這三盒裡我最喜歡的

因為質地擦起來很服貼~而且皮膚的光澤感非常好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搭配雪花秀氣墊粉餅

甚至會有發光的感覺

15

 

 

 

這款另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比較沒有季節的限制

因為粉很細所以夏天用我覺得其實不會很悶

當然要論清爽度是THREE勝

不過因為它可以一罐打天下~用起來又有我很愛的高光澤感

所以雖然這篇的主角是THREE

我還是必須說自己比較尬意他

16 (2) 

 

 

  

 

 

 

 來看看THREE吧!

當天的皮膚蠻乾的,另一半的臉用了THREE很明顯就覺得臉比較繃

然後會覺得好像不怎麼服貼

 13

 

 

 

 

 

有一種脫皮的感覺啊....後來跟一個也很喜歡研究彩妝的朋友聊

他也說THREE的確比較乾

所以我那時候就想他對我來說該不會是"夏季限定"品項吧(冏)

那好~就先把他暫時冰起來夏天再拿出來好了....

13 (2)

 

 

 

時光飛逝~過了一百天(握拳)

然後挑了皮膚狀況比較好的某一天再給他一次機會!

剛擦上去的時候還是有很明顯的粉感

不過因為這天臉部的保水度比較夠所以不像上次試的時候覺得整張臉都快脫水了

12

 

 

 

 

 

 然後我發現他似乎是比較需要"時間"的一盒蜜粉

剛擦上的時候說真的還是覺得有點乾乾

不過過了幾個小時後跟臉部的肌膚貼合度會越來越好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發現用了他,從早上到下午都用不到一張吸油面紙耶!

後來一路到了晚上8點多都不覺得臉上會油油

 

這盒蜜粉其實最被推崇的就是他控油能力很好

用了他不會因為出油而顯得臉部暗沉

14 (2)

 

 

 

 

說真的我覺得比冬天的狀況好太多了

這盒對我還說或許真的就是夏季限定品項吧!

因為很控油所以也很適合油肌使用

但如果是超乾肌的話可能就不是那麼推薦了

普通缺水肌的話再使用前保濕要做好

 

另外如果是每天長時間待冷氣房的OL也要注意妝前的保濕

要不然太控油的反面就是超容易脫皮的@@

 

不過我覺得因為台灣的夏季很濕熱~這盒用起來的確會讓皮膚比較舒服

所以也還是有可取的地方啦!

現在是夏天用THREE,冬天用SUQQU

 

至於肌鑰我覺得比較介於兩者之間

他不像THREE那麼乾,控油效果比SUQQU好一些

算是最符合一般大眾的選項

 

不過可能之前用了太久已經讓我覺得有點膩了(冏)

現在整個人轉投入S牌跟T牌的懷抱--當然粉質細也有關係囉!

因為肌鑰算是這三款裡妝感最重的

要自然妝感的話THREE是不錯的選項

S牌則是會給肌膚漂亮的光澤度

要選哪一款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或是跟我一樣用季節分類兩款都收XD

 14 (4)

 

 

 

 

 

 ps:上禮拜就是用了THREE蜜粉帶豆豆跑了好幾個地方

     結果我的臉沒用到吸油面紙,倒是豆豆臉上多了幾個痘痘XD

     我說豆豆你是油性肌膚男,青春期的時候一定會冒很多痘痘

     不過不用擔心,媽媽我會一起帶你去打淨膚雷射也會讓你跟我一起用洗臉機洗臉

     不會讓你變成痘痘男孩交不到女朋友的xdddd

14 (1)14 (3)

 

 

                     寫文跟整理照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 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