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9DSCF17672.jpg  

 

是說...就在剛剛,

我忍不住訂了台北 --> 維也納的來回機票啦

前陣子看到朋友從奧地利與捷克旅行回來分享的照片後,

就對那裡仿若人間仙境的湖光山色念念不忘,

自助旅行魂一整個被燃起!

前天剛好經過誠品,想說進去逛逛,

沒想到在旅遊分區一待就是兩個多小時,

還順手帶了幾本奧捷旅遊書回家,

本來想說,才剛剛從京都賞櫻回來,

還是克制一下比較好XD

所以我就在FB留言詢問有沒有去過奧捷的朋友可以給些建議,

(本是想會不會有人勸退我XDD)

結果卻得到了廣大的"極。度。正。面"迴響!!!

每個去過的朋友都跟我說"奧捷此生必去"是怎麼一回事XDD

於是乎~這也就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了(<--又亂用成語:P)

不過說真的,相信我,看到下面這幾張照片,

你應該也會有想馬上訂機票飛過去的衝動

 

絕美人間仙境。奧地利。Hallstatt。

hallstatt.jpg

 

夢幻童話小鎮。捷克。Krumlov。

 

ceskykrumlov1.jpgCesky-Krumlov3.jpg

   

Murmur 太久,言歸正傳:P

又到了久違的穿搭時間啦

今天要分享的三套,無論是小洋裝、或是吊帶褲,

都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呀>///<

而且風格都不太一樣~針對各種場合一應俱全XD

有走浪漫小女人風也有休閒率性Style。

快來看看哪套最對你的味吧:D

 

1. 純白雪紡露肩繫帶小洋裝 + 金色華麗感鑲鑽珍珠短鍊 + 銀色側邊網狀休閒球鞋。

 

DSCF17982.jpg 

 

今年春夏~白色當道:D

其實白色浪潮去年夏天就開始了,不過這個春夏還是持續發燒!

而且2014年設計師加入一些網狀薄紗或是透視簍空的元素,

也讓簡潔的白色多增添了些層次感:)

像這件純白的小洋裝,就在肩膀做了挖空的設計,

為原本走氣質路數的款式加了份小性感  

 

DSCF18142.jpg

 

袖口荷葉邊帶了點小女人的feel,很喜歡>///<

腰間的繫帶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綁上,

不繫就當成A字的可愛娃娃裝穿,

我是把他繫成蝴蝶結讓腰身更明顯一點XD

這裡選擇一條搶眼的金色鑲鑽珍珠項鍊來做搭配,

 

DSCF1730  

 

一直對於珍珠飾品沒有抵抗力,

因為覺得就是多了份優雅的氣質!

珍珠本身就極富質感,

再加上鑽石點綴,實在是太犯規了

華麗感level up!

 

DSCF1790  

 

再加上一雙有跟包鞋和典雅小包,

原本氣質取勝的洋裝馬上可以穿去出席一些正式場合摟。

所以配件也是讓衣服加分的關鍵呀

換一雙上禮拜才剛入手的熱騰騰新鞋!!!

 

DSCF18242.jpg  

 

是說這雙,集合了今年2014所有流行元素於一身:

金屬感 x 運動休閒風 x 裸膚透視

讓我平常很少在買休閒鞋的人都淪陷啦>__<

因為它側邊是做網狀透膚的設計,

所以建議女生們選擇膚色短襪才不會穿幫喔

 

DSCF18172.jpg  

 

然後...它有悄悄內增高了1cm左右吧(...好啦不無小補T__T)

銀色穿起來反而顯白,加分!

它真的很搶眼阿! 吸睛指數爆表XD

 

DSCF1827  

 

2. 白色Logo合身短 T + 個性排釦窄管吊帶褲 。

 

DSCF17672.jpg  

 

這套就是走比較休閒率性風格嚕。

平常上班上學都很適合,可愛實穿又好看!

然後...我一定要大大誇讚這件吊帶褲!!!

因為實在是太顯瘦了啦

版型很挺,背後交叉的吊帶也很俏皮哈哈

 

DSCF17702.jpg  

 

隨意搭配合身短T就很不賴嚕~

鞋子這裡我選擇高跟鞋來拉長下半身比例,

想要純輕鬆風格的女孩們可以直接踩著便鞋出門就好啦^__^

 

DSCF17562.jpg  

 

3. 冰淇淋色簍空緹花背心洋裝 + 純白一字繫踝高跟涼鞋 。

 

DSCF1699  

 

當初一看到這款洋裝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訂XD

(<--有這麼誇張就是了=__= )

蘋果綠也太太太美了吧!!!

 

DSCF1381  

 

整件細緻的蕾絲勾針夢幻指數破表!

腰間的簍空緹花,小小性感卻又不失可愛:D

連胸前鈕扣都設計成一朵朵小花唷~

 

 

DSCF1396DSCF1393   

 

一字繫踝高跟涼鞋: 登登~百搭定番款涼鞋登場

是說白色本來就好搭不容易出錯,

今年韓國出超多這種帶點復古的一字款式涼鞋,

簡單俐落不失有型,

 

DSCF1705  

 

皮質很軟穿起來舒服不會咬腳,

(<-- 這很重要,有些涼鞋太硬穿一整天下來都被勒出兩道紅印QQ)

粗跟的關係,蠻穩的很好走:)

這雙真的很推~這種類型的涼鞋今年一定要有一雙啦:D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套。看照片有兩個不同場景就知道了

(才拿到一個禮拜就穿出門2次=__=)

心中太有愛,且容我多放幾張照吧

 

DSCF1375DSCF1710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穿搭嗎?

喜歡的話麻煩多給我一些鼓勵唷:D

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或是按讚都很開心,

也是支持我繼續分享下去的動力來源呢~

然後...

我要開始去survey奧捷有哪些"此生必去"的點啦XD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queen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