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來介紹這個新產品真的是太討人喜歡了啦!
就是飛利浦童趣桌燈新品~myBuddy寶貝床頭燈


我家都沒有床頭燈,所以有時候覺得不是很方便;
尤其是都得開天花板的大燈;每次講完睡前故事,
兩個小妞都還是眼睛瞪得大大的,哈哈哈~
現在有這麼Q又實用的床頭燈;真的是太好啦~~~

一拿到實體就覺得這個設計得好萌喔!白白泡泡的模樣可真是有夠討喜的!

此款型號:#44501


飛利浦myBuddy寶貝床頭燈有三種型號可以選擇喔~
帽子(開關處)造型有區別,就看喜歡哪一種。
其實我覺得都好可愛!!不過還是私心挑選了粉紅帽帽小童啦!XD

 


有myBuddy寶貝床頭燈的主體,還有電線插頭配件;
背後有LED顯示時間還有設定按鈕。(很輕盈而且圓形包覆也很安全)

電線有設計束帶部分,所以可以把多餘的線收藏得很整齊,
這樣子才不會導致幼兒拉扯或者是纏繞等危險喔~


耗電量很低,環保愛地球咩~這一點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飛利浦myBuddy寶貝床頭燈最大的創意在於它有三種主要模式,


像是最基本的就是睡前的閱讀燈模式啦!只要按它的帽子這邊就可以開關。

(雙胞胎姊妹真是合作無間~哈哈哈)


均勻柔和的燈光,完全不會刺痛眼睛喔!雙寶阿妞一看到就捨不得放手了啦!

此為全亮的床頭燈模示。



這麼舒服柔和的燈光讓睡前的說故事時間更放鬆、然後.....就培養睡意啦!哈哈哈哈~


有的小朋友可能比較怕黑,所以可以設定月亮夜燈模式。
陪他們安心睡覺就像是有個夜晚守護神在旁邊一樣。





對了,時間與功能設定很簡單,只要用旋轉的方式,旋到你想要的模式即可。
是一款可以設定時間,在特定時間顯示"太陽/月亮"圖示的寶貝床頭燈。


旋轉鈕很簡單,有小太陽晨光燈、月亮夜燈、還有月亮夜燈+小太陽晨光燈一起的模式。
時間也可以設定,像我們就習慣直接設定月亮夜燈+小太陽晨光燈一起,
晚上9:00會亮月亮夜燈,早上6點40分左右會自動切換到小太陽晨光燈。



這樣子時間到了,就會讓小朋友知道在出現"月亮"時就是該睡覺的時候囉!
好像守護家庭的小精靈喔!哈哈~



當肚子出現"太陽"時就是準備起床出去玩耍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而且又好可愛~~每天看到心情都好好呢!


ㄟ~小朋友!起床囉不要再賴床啦!!))).........



總之就是可以按照每個家庭的習慣,單獨的使用夜燈模式或者是晨光模式,
就是把旋轉鈕切換到想要的模式上就可以了!




整組飛利浦myBuddy寶貝床頭燈裡面還有附贈貼紙跟海報可以玩貼貼樂喔!阿妞們看到就搶玩到不放手。

 
不給他們貼還會生氣~哈哈哈哈~

 


飛利浦myBuddy寶貝床頭燈真的是又可愛又實用,你說是不是呀?

而且每天看到都覺得心情好好呢~加上安全性也夠,小妞們愛不釋手,都不肯放開耶!!
果然是飛利浦出品的可愛好用的寶貝燈呀!未來還想再買一個放在小孩兒童房內。
讓飛利浦myBuddy寶貝床頭燈幫我溫柔的守護小寶貝們的睡眠囉


飛利浦官網:http://www.deco.philips.com.tw/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