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472

這罐蜂蜜看起來很可口吧~~~瓶子也好漂亮

好想要拿來加在冰的鹼粽上喔(誤)

人客啊~~~這罐不是蜂蜜啦~~只是剛好是棕色又很清透這樣.....

不過還真不能把它跟食物放在一起,我一定會拿錯

P1400604

『北市衛妝廣字第號 10204503 號 』

其實這瓶是超好用的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啦!!

不久前才介紹過AYURA的不調姬 SPA 潔面慕思,大家應該對AYURA很熟悉了齁

那我就不再重複說一次AYURA的品牌背景

(品牌介紹 & 不調姬 SPA 潔面慕思介紹請按我

 

P1400605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包裝很簡單,瓶身是原裝日文商品資訊

中文的資訊在盒子上喔!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含有傳統東洋成分--烏龍茶精華,在徹底清潔的同時守住滋潤

另外還有添加添加巡白珠精華(薏仁萃取、水解珍珠蛋白│貝殼硬蛋白、甘油:保濕) ,保持肌膚細緻

P1400609

先來試試卸妝效果

我用了平常會使用的底妝彩妝在手上,從粉底到眼影眼線都有,只差睫毛膏沒上

ayu1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液狀

這樣的質地易於附著於肌膚,且可以讓附著於肌膚紋理細部的持久性彩妝,粉底以及毛孔的髒污完全浮出,徹底清除。

輕輕按摩,粉底最先溶解

再來口紅眼影也都溶得很乾淨

最後防水眼線也可以慢慢地除去,清潔效果非常之優

P1400614

看看我的手背多乾淨~~~

再來就實際使用在臉上看看囉

ayu2

這是我平常的妝容,除了底妝,眼妝一定會有眼線跟睫毛膏

ayu3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手濕濕的也可以用

但我習慣是手乾的時候卸妝,如果要卸比較難卸的眼妝等彩妝,手還是要維持乾的會比較容易卸掉噢

用量不用很多,稍微按摩幾下,彩妝很快地溶出

ayu4

我覺得質地很滑順,雖然是比較濃稠的液狀,但用起來不黏膩

味道也很清香,使用起來很舒服

眼妝的部分要加強按摩,時間也要久一點才能卸掉

成分很溫和,在卸除眼妝的時候不會有刺激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ayu5

AYURA 巡白 清透卸妝露的潔淨效果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厲害

很少用到不是油狀的卸妝產品可以把眼妝卸這麼乾淨的

ayu6

一般底妝更不用說,卸的超乾淨

連毛孔裡的髒污都有清除,臉都發亮了~~有種很乾淨很乾淨的舒暢感

ayu7

而且洗後不會乾澀緊繃

不止乾燥暗沈肌膚的女孩使用很OK,像我一樣是油性痘痘肌的女孩使用也很OK喔~

不怕過度清潔反而更會出油,清潔效果剛剛好

ayu8

超愛這瓶蜂蜜的啦!!!

心動的女孩們,幫你們設好連結了,點下面桃紅色字體就可以到資生堂直營的購物網站shopping囉~

S-moda 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卸妝露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