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81.jpg  
今天的穿搭真的超不像是我的菜,連小瞇都這麼覺得ఠ౬ఠ
不過翻一翻雜誌幾乎都是吊帶單品呀,讓人忍不住也想入手穿穿♥

3.jpg  

Coordinate♥
#短T_Lazybone
#格紋吊帶裙_淘寶
#荔枝紋方包_MB. Charming
#厚底粗跟鞋_MB. Charming
#簡約腕錶_Daniel Wellington

1.jpg  

包包真的超級好用,我就愛這種大包!
對於常常通勤的我來說永遠夠裝不用擔心~
然後厚底鞋應該不用說了,之前才狂買好多雙,完全中了毒!
2.jpg  

MB. Charming的單品都滿對我味口的,有興趣可以看之前寫過的穿搭文
穿搭|一日穿搭。踏青也要穿上喜愛的單品才有愉快好心情♥
穿搭|私愛分享。MB. Charming輕甜名伶單品買不完♥

DSC_8064.jpg  

有點俏皮又有可愛的裙裝元素,完全呈現跟平常不太一樣的Look呢ఉ౪ఉ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種比較Casual的感覺?
平常很少這樣穿的我覺得好新鮮啊哈哈哈~


從墾丁回來台中感覺好像兩個世界,墾丁熱翻啦~~~
雖然去程遇到鳥司機有點不開心但墾丁行真的很放鬆!
玩了水上遊戲一上香蕉船就想棄船逃命哈哈哈,但被甩出去真的好嗨唷!!!
當然這兩天就是各種肌肉痠痛啊~哈哈哈好自虐
然後一樣開心滿足的拍了好多穿搭((滿意點頭xdddd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