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8  

 

 

 

 

痞客邦一年一度的甜心節來囉

這次是Mii第一次獲邀,感到非常非常榮幸

今年痞客邦化妝台的主題>>讓我們來打造夏天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們分享我的化妝包噢~好害羞呢>///<

 

這次主題有夏季化妝包&妝容分享

其實比起冬天啊,我夏天會更常帶化妝包出門

因為夏季的氣候很容易需要補妝,所以一定要準備一個美美的化妝包帶在身上

我看過很多女孩的化妝包其實都用到髒髒舊舊的,這樣給人的印象很扣分><

 

我的夏季化妝包:

agnes.b 漆皮白色防水拉鍊化妝包/  約$1000出頭

DSCN2087  

 

 

 這款是Mii在日本橫濱的outlet購入,所以價格很親民

當初一眼看上它,就是喜歡她白色漆皮的樣子

一方面今年也很流行白色系,另一方面不容易髒又防水

不要看它小小的,容量可是很大呢!

 

雖然我使用的是小b的化妝包,不過我也不是完全品牌迷思噢

這邊私房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化妝包,可以購買日雜的贈品(常常會有化妝包)

很多都是CP值超高的好物!

 

 

 

//我的夏季妝容//

變身夏日甜心,跟沈重的冬天色系說掰掰!

夏天妝容的重點這邊告訴女孩們>>>

1)底妝要清淡,最好偏裸妝感

2)眼影打造馬卡龍色系

3)眼妝下手不要太重,下眼線不要化

4)粉紅色的嘟嘟唇&粉紅臉頰

DSCN2089

 

使用的彩妝品如下由左至右(點進去可以連結化妝品詳細資訊噢)

專科礦泉水感光透BB霜 SPF41 PA++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脣筆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MAKEUP絕世大眼防水旋轉眼線膠筆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植村秀櫻花修容腮紅(這款年代太久遠找不到連結><)

眼影/眉粉盒 忘記在哪購入了

 

 

好那我們開始囉~首先給大家瞧瞧最近素顏的肌膚狀態

保養做得好果然有差耶,整個臉感覺不會無精打采的

然後很想把眉毛流成韓風的一字眉,但是...我的眉毛真的稀疏的可憐(哭)

DSCN2090

 

 

step1:使用BB霜來打底

夏天我會選擇防曬係數比較高的底妝產品,BB霜是一個偷懶的好選擇

這瓶用量真的很省,感覺怎麼用都用不完XD

DSCN2091

 

均勻地在臉上推開,噢對我是使用永和三美人的粉撲

DSCN2092

 

打底完之後比較明顯的是黑眼圈跟眼周的暗沈變不明顯了

底妝我通常不會塗太厚,一方面是不喜歡太不自然的白

另一方面夏天容易流汗,妝感太重對臉部也是一種負擔呢

DSCN2094

 

step2:眼影盒和眉粉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最近學到的化妝小撇步,以往我都使用眉筆居多

可是現在流行自然的眉形,所以學會利用大地色的眼影盒來充當眉粉

因為等會的眼妝也不會太重,所以選擇較淺色的褐色來畫眉

DSCN2096

 

 

膩坎坎,簡單一揮就可以完成眉型

既簡單又自然,連我這個眉毛白痴都一學就上手~

DSCN2098

 

 

 

step3:眼睛上色就靠這盒

想當夏日甜心絕對選粉紅色無誤

INTEGRATE的眼影盒不只外觀可愛,顏色多到選不完

我使用的型號是PK333,也是廣告主打的天使甜心

DSCN2099

 

 

上眼皮使用淺咖啡色製造深邃眼神

DSCN2100

 

 

在眼皮部位從眼頭輕拂至眼尾即可,寬度剛好是眼影筆的距離

今天不用化到眼窩喔,淡妝淡妝!!!

DSCN2102

 

接著下眼皮使用櫻花的粉紅色

DSCN2104

 

在下眼皮的中間畫到眼尾,越往眼尾化越粗

形成一個三角形的形狀就對了,剛好可以和剛剛上眼皮的咖啡色做連接

DSCN2105

 

這張比較清楚一點

DSCN2106

 

 

step4:輕裸妝眼線膠筆in眼線液out

這支cats.pj絕世大眼眼線膠筆是我最近發掘的新歡

有沒有覺得絕世大眼這個名稱很熟悉?

沒錯,這支就是nars超紅的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師出同門~

但是價格超甘心~~~竟然只要$249!!!

DSCN2107

 

使用的是玫瑰古銅(另有魅惑深黑可選擇)

DSCN2108

 

它比我想像的還好用欸,因為我的眼皮皺摺比較多

所以眼線筆很難一筆勾勒出我喜歡的眼型

但是它居然可以輕鬆的劃出小貓咪的眼尾,馬上讓我大加分~~

DSCN2109

 

眼睛閉起來會看到淺淺一條眼線

DSCN2110

 

 

step5:洋娃娃睫毛是甜心女孩的象徵

要當夏日甜心,眼妝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長睫毛拉!

依舊使用我最愛的睫毛膏品牌KissMe,目前還沒有人可以打敗它~

不管是上睫毛還是下睫毛都很好刷,也不太會碰到眼皮

DSCN2112

 

前陣子種得睫毛還剩下一半,所以今天只刷了下睫毛

讓它根根分明即可,不用太濃密喔,要強調自然的睫毛感

DSCN2113

 

 

 

step6:綻放跟櫻花一樣美的微笑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化妝品都用不完,這盒植村秀腮紅不知道用多久了還沒見底

但是我非常喜歡他剛剛好的粉紅色,既顯色又不會太做作

一擦上去就馬上有好氣色

DSCN2115

 

沿著兩頰化愛心形狀就OK!

DSCN2117

 

 

 

step7:粉嫩嘟嘟唇就靠這支搞定

露華濃的脣筆好用是公認的

這隻桃紅色不僅外形可愛,連顏色都好討喜

還是Mii很喜歡的女星艾瑪史東代言的,不囉唆立刻丟進購物籃XD

DSCN2118

 

 

因為桃紅色的唇色一上色就很顯色

所以這部分我認為可擦可不擦,如果是粉領族的上班可以輕塗一層保持有精神的狀態

那如果是學生的妞兒們就可以保持清淡的妝容就好囉~

什麼年紀就是要有什麼年紀的樣子麻XD

DSCN2119

 

 

 

登登~~妝容完成囉

就稱它做“偽素顏好氣色甜心妝”好了

重點是這種簡單的妝容,就算是化妝新手也能很快就上手的拉!

妳們還喜歡嗎???

DSCN2121    

 

 

 

Mii兒碎碎念:

可喜可賀~黃米米的粉絲團破千了!(落淚)

也謝謝女孩們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雖然我有時候會偷懶好幾天沒PO文,但是一直都沒有放棄分享愛漂亮的心

有什麼想看的文章,歡迎妳們來敲碗(笑)

還有別忘記繼續來粉絲團湊熱鬧吧,多多留言麻大家~不要閉俗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