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越來越熱,心情也開始煩躁起來;
不過每每只要換上了繽紛又活潑的色系,也能轉換心情雀躍一下呢!


這次把這陣子穿的衣服做一個整理,才發現幾乎都是很咖樂否的色彩,
果然人生還是要彩色的才美麗呀!心情也是呢!!

天氣一熱穿洋裝真的是很舒服啦!最近的洋裝也都比較繽紛活潑的花樣,
穿在身上就覺得心情愉悅~~~

蜜桃色西裝外套@Alisa 韓系館(這件買好幾年囉~我懷孕前穿的,已經斷貨,但他們家都有很多好貨可挑)
白色便鞋@fm時尚美鞋
淺藍色滿版圖案洋裝@東京著衣

 

夏天這樣穿好舒服喔!哈哈哈~但也不會太隨便。


不過比較短的洋裝或短裙內我都會再穿這種蕾絲花邊的內搭短褲,
非常有安全感而且就算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白色蕾絲雕花安全短褲@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這陣子發現常常穿這件蜜桃色的外套,雖然屬於飽和色系,
但因為版型設計的很修飾,反而是比較顯瘦的(媽媽最在意的就是顯瘦度要提升呀!)

5/24日因為我在大立精品有場活動講座,為了要配合主題"顯瘦",
所以也是配上這件外套,裡面則是搭了比較線條感的硬板洋裝。

蜜桃色西裝外套@Alisa 韓系館
直線條韓系洋裝@東京著衣
歐風香榭.巴黎鐵塔弧線粗跟涼鞋@Ann’S

大家知道我平常很少穿高跟鞋~但這雙因為是粗跟,
所以當天活動我站了兩個小時都還是很ok喔~~
而且非常好走!!!加上很輕盈,一穿上去整個氣勢都來了!!!

前高後高所以其實很舒服,不像一般高跟鞋高度落差太高會讓腳底板的承受壓力很大。


前陣子也入手了這件挖肩雪紡上衣,也是蜜桃色~
我發現蜜桃色的衣物真的很顯白耶!!!而且氣色整個就是好~

蜜桃雪紡挖肩上衣@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奢華片鑽楔型涼鞋@Ann’S

黑色褲裙@Miu-Star
ShellieMay大頭車票夾零錢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鑽石涼鞋也是新入手的!哈哈~超好穿又給他低調奢華~


當媽媽之後都已經很會挑選那種遮腰部遮手臂遮屁股的服裝,
所以其實你們看到的都是我精挑細選過的衣物喔~(就是要顯瘦)



呀!剛剛上面說的蕾絲安全褲,其實黑色的單穿也可以~我是有看別人這樣配過啦!
但我本身比較不大這樣穿~就示範給大家看整款褲子的長相喔!

黑色蕾絲雕花安全短褲@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彩色繽紛突然變成黑白的XD
如果穿比較黑白灰等色系時,我會把配件換得比較繽紛一點。
這樣也比較不會太花或者是太單調。

黑白挖背綁帶洋裝@joyce shop
奢華片鑽楔型涼鞋@Ann’S
Duffy達菲熊水桶帆布包@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這件洋裝比較害羞得小心機是背後挖空啦~上方有緞帶可以綁成蝴蝶結。
裡面的話我會穿T-bra那種小背心~
(若想要繽紛也可選桃色紅色等小背心~就非常有玄機囉!)

 

洋裝其實裡面是有安全褲喔~



至於平常上班比較常穿著褲裝,牛仔褲跟內搭褲都是首選啦~
只是有時候看心情搭配比較LADY點的雪紡上衣或者是襯衫等等,
今年都出了好多不同款的上衣,所以我自己也都挑選得很開心~

窄管牛仔褲@就是愛敗家
tiffany藍綠色鉚釘涼鞋@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黃色雪紡上衣@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tiffany藍綠色細皮帶@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裝乖巧中XD~平常只有在長官前會這樣吧~~~哈哈哈


 



最喜歡的藍綠X粉色也是這幾年特別愛的色調。

藍綠X粉色拚色圓點雪紡上衣@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白色長褲@joyce shop
白色便鞋@eyescream

 



目前最常穿的應該是襯衫+破損感牛仔褲了!
主要是因為又有個性又舒服然後也很俐落清爽顯瘦。(每一篇重點都在顯瘦XD)

近期的襯衫真的都超好看,而且材質薄透又舒服,
像我挖到這件米奇襯衫好童趣喔!版型也好,麻紗材質很透氣。

米奇童趣襯衫@Six of Clubs † 梅花6(他們家衣服很有特色不容易撞衫)
破損感牛仔褲@P u r e O l i v i a (對~就是我家雙寶妞最常穿的賣家)
韓國Ollie牌千頌伊格子款便鞋@潤YOON正韓專賣(這款好像賣完了~不過蠻多家都有)


上班最常這樣子出沒~因為方便XD

而且當媽之後,真的懶人鞋是最佳好朋友耶!穿脫方便又平底,
整個就是好舒服好自在~


白色襯衫配上好多米奇的臉,也是很繽紛活潑吧~



這次的穿搭大家還喜歡嗎?來個小互動好了!
在本篇文章下方回應你最喜歡哪一套,然後留下姓名電話住址,
我就隨機抽取一位幸運朋友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放心我一定都是豪華大放送~
抽獎參加期限到2014年6月11日中午12:00好了~正好我結婚紀念日XD
(限台灣本島朋友參加,海外朋友請多見諒~~啾~)



最後把本篇穿搭的店家連結補入囉~

I Meow(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就是愛敗家

菲莉絲就是菲小莉的小天地

Six of Clubs † 梅花6

P u r e O l i v i a

潤YOON正韓專賣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arrow
arrow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