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愛甚麼顏色??

 

 

這次金老佛爺 要準備打一場橘色戰役

橘色作戰..我來了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有沒有嚇一跳

莫非金老佛爺要變成軍人的彩妝嗎

 

江將將~~當然不是囉

為什麼放那張照片呢?

用來表現像戰爭的D DAY一樣,就是為了這次O DAY 的ACTION囉!!

 

 

 

 

 

ORANGE DAY  O DAY 前一天早晨

任務 資料蒐集

 

在韓國工作當然要買一本韓國雜誌~早上起床喝了一杯咖啡,

(喝咖啡是老金的開始一天的習慣)

翻到尹恩惠的頁面 整個都傻住了      

怎麼這麼美阿~       橘色就是她的 Point!!!

明天我要跟恩惠一樣 ORANGE LOOK 囉

 

本人太愛尹恩惠!!! 恩惠的一舉一動我都會觀察!!!! 噗噗 

雖然沒辦法像恩惠這麼性感

 

 

 

 

 

ORANGE DAY  O-DAY 橘色作戰前一日 MORNING

任務 檢查裝備

逼逼逼!!~~~手上有的 ORANGE 通通集合吧!!!

 

很好!! 這次戰場的武裝大該這些囉~

 

 

橘色作戰前一日的TIPS就是

從昨晚就偷偷開始準備....

 

分享給大家超好用的水旺旺凝乳

 

品木宣言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 / 50ml 售價 $1,150

回到家鄉韓國 皮膚就會有點乾,且我每次換季的時也會自動換膚

所以選保養品的時含水份量是POINT之一

 

 

 

我的皮膚一乾就會這樣

剝皮啦!!! 

 

 

橘色日  就由這瓶來補充我寶貝肌膚的水分吧

 

Q : 請問品木宣言元氣十足水凝乳有甚麼重要的成分?

A : 人蔘 Panax Ginseng , 咖啡因Caffeine (萃取自咖啡豆)

人蔘

這個我最懂,因為是家鄉特產,能給細胞能量,使細胞活躍,維持健康彈性活力的肌膚

咖啡因

這個我也懂(因為每天喝) 有助於提振疲憊肌膚,讓膚色健康有精神

 

 

 

發現剝皮,當晚不猶豫就塗很多凝乳睡搞搞

早上起床迎接我的橘色日

皮膚整個亮亮 也沒有剝皮啦!!! 效果真的還蠻快的!!! 

好像晚安面膜一樣!!! 用起來很清爽肌膚ㄉㄨㄞㄉㄨㄞ水旺旺的感覺 

 

 

ORANGE DAY O DAY 橘色作戰日  喔...就是今天了!! 

任務 過個充實的橘子日

 

橘色作戰日的TIPS就是

使用MAC的新產品

 

 

妝扮只有這2件M.A.C系列來變身囉!!

基礎保養昨天晚就提前準備好了

現在開始化妝囉!!! 

  

試色的感覺

M.A.C MINERALIZE RICH 柔礦迷光橘色唇膏  真的很濃的橘

M.A.C HONEY JASMINE 腮紅(甜蜜茉莉)  還蠻淡淡的水蜜桃橘 

 

 

基礎粉底後,畫好眉毛 

台灣很多朋友覺得這樣像是爉筆小新,貼海苔比較快,然後無法接受

但這樣的眉型韓國算是很流行也很時尚的畫法...

現在小S也開始學我了喔 (真敢說XD)

 

 

今天的眼妝我要很單純 一點都不複雜 不會畫整片囉~ 

 

M.A.C HONEY JASMINE腮紅來畫一半的眼影!!

......甚麼? 腮紅可以當作眼影嗎??

當然可以囉!!! 很省吧!!

 

 

打開眼睛的感覺~ 有被橘色染到的感覺~

這妝法很低調,效果是讓人覺得活潑親切中帶點神秘,想要更多了解本人的感覺

 

 

 

就是 M.A.C HONEY JASMINE腮紅當做眼影囉

 

接下來我要擦 M.A.C MINERALIZE RICH 柔礦迷光橘色唇膏

顏色很深 所以我 沒有很用力擦!! 

 

 

淡淡的 像恩惠一樣有橘色的感覺就好!!!

 

 

 

接下來要塗腮紅了~ 

      

左右左右 .... 有點點看起來害羞的感覺就可以囉~

 

 

 

 

也穿了橘色洋裝當作戰服 我的 ORANGE LOOK 大致上完成囉~

 

 

 

 

ORANGE DAY AM 11:30 出發

任務 尋找橘色背景拍照

 

橘色作戰日出發的TIPS就是

帶著橘色的心情出發

 

 

怎麼這麼配合阿!!!  

這間大樓用橘色的背景迎接我的 ORANGE DAY

 

 

吃午餐去嚕!!!

 

 

 

ORANGE DAY 中午 12:00

橘色作戰日午餐的TIPS就是

從內而外發自內心的橘~~ 哈哈哈

 

 

  

豬肉泡菜鍋!!!

是我說要吃這個 因為很橘~ 噗噗 我今天玩橘色上應了

 

 

 

 

ORANGE DAY PM 01:00 下午時間

橘色作戰日下午時間的TIPS就是

保持橘色心情去工作

 

 

 

 

好大的陽光 雖然很怕曬黑 但只有今天玩橘色 

所以也要跟陽光合照囉!!

 

雖然陽光是沒有顏色 但我們用連想的想到太陽就很橘啊!!! 

 

 

發現陽光底下的橘色裝扮很適合耶!!! 

這個看起來很青春活力旺旺~

 

 

 

ORANGE DAY PM 03:00 工作採購

橘色作戰日工作採購的TIPS就是

不要只買橘色的東西~~~~阿阿阿

 

 

老金工作中.... 好多好多男裝...

會不會有像橘子口味的男孩跑出來呢..(思考想像中)

 

 

 

ORANGE DAY PM 05:00 瘋狂作戰

橘色作戰日瘋狂作戰的TIPS就是

用血拼來讓MIU的臉變橘

 

 

我腳上的這一雙超美的!! 不過真的超高 

我平常沒有這功夫想要走走看 但根本走不動!!!

但女孩就是要COLLECTION!! 快把文章給男生看!! 金老佛爺的聖旨!!

(((((((((((((    女生就是要大買特買啦   ))))))))))))))

 

 

 

大家猜猜看我到哪??  看購物袋就馬上認得吧!! 我來到Stylenanda瘋狂購物大作戰!!

買一推 裝了最大袋袋!!! 

拿得也很尷尬的時候被MIU狗仔隊SHOT了一張!!! 

 

看了自己很尷尬的表情真的很不爽!擔心花太多錢MIU臉變橘所以MIU就亂拍!!

所以要求MIU狗仔隊再幫我拍一張

(其實Stylenanda店內禁止拍照 但因為買太多所以容忍我拍)

 

 

MIU狗仔隊好心幫我拍一張 但 還是很尷尬

((( 疑???  尷尬姐上身了!!!! ))) 

 

 

我真的不服氣 請MIU狗仔隊拍最後一張!!!!

我想...我還是換個狗仔隊比較快!!! 

(都不去想自己不好看 只嫌棄狗仔隊技術不好)

哈哈哈

 

 

 

 

ORANGE DAY PM 07:00 作戰日晚餐

既然出來作戰,當然要吃作戰專用的部隊鍋囉

 橘色作戰日晚餐的TIPS就是

徹底的給她橘下去

 

 

 

鼓勵 MIU狗仔隊 來吃部隊鍋 =.= 

ORANGE DAY 一定要食物也要很橘才對!!! 

 

 

 

 

ORANGE DAY PM 09:00 夜間叢林戰

橘色作戰日叢林戰的TIPS就是

找個盆栽跑進去 哈哈哈

 

 

最後結束一天我終於可以擦指甲油了

因為我做光瞭這一天趕快去找外面適合卸光瞭的地方 

 

 

卸好回到家慢慢擦指甲油結束 ORANGE DAY

覺得這一張照片好有藝術感!!!  所以拍不清楚我很堅持要放囉 

 

   

我擦了2次 顏色很飽滿!!!

顏色擦起來效果真美!!! 看到得和擦起來的顏色一模一樣!!!

粉橘 很馬卡龍的顏色~

 

 

大家看了有心動嗎?? 

找一天跟我這樣玩玩看 ORANGE DAY 吧

還滿好玩的

 

最後送上尹恩惠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   好美喔  太美了!!!!!  ))))))))))))))))

 

這次就分享到這邊!!!看完昭書 眾親可以退下了!平身! 打賞!

 

 為了讓大家跟著老佛爺 ORANGE DAY  的體驗

 

這次老佛爺特地從故鄉採購了神秘小禮物

 

好啦~~~ 最後老金要打賞了!!!

 

參加方式

點取這篇文章連結

1.到粉絲團按讚、分享 

2.在FB的連結下面留言自己的EMAIL

3.抽中的朋友,用EMAIL來連絡喔

限名額2位  //  抽獎日期是2013/6/20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