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很久沒有拍照看起來這麼有精神了對吧!!
果然顏色有很大的魔力,換上鮮艷的衣服化上讓氣色看起來更好的妝容,就能讓人全身都充滿了元氣
今年夏天非常熱鬧,大家都把各式各樣的鮮艷色彩穿上身,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橘色
除了服裝之 外,女孩們的梳妝台上也不能少了橘色彩妝啊!!

總是熬夜睡眠不足的我,早上起床一定要來點可以提神的東西才行
第一個步驟就先從喚醒沉睡中的肌膚開始吧!!
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澤的話,整個人就會沒精神
品木宣言的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就是我肌膚一天的第一杯咖啡
讓肌膚保有水潤光澤,重現光彩
內含的複方精油讓人感到充滿活力
而且無油脂的成分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擔心油光滿面喔!!


保養完之後在上妝之前先為指甲塗上美麗的顏色吧!!
MAC時尚指甲油的橘色是我從未擦過的指彩顏色
為了搭配今日的穿搭而選了這個充滿元氣的橘色作為腳趾上的焦點



今天的妝容雖然不是以橘色為主,但是一樣也可以用橘色讓整體妝容變得更有精神喔!!
平常我習慣用大地色眼影畫眼妝,這時候最適合的腮紅色當然就是橘色系囉!!
MAC時尚腮紅的Royal Sunset (皇家落日) 是稍微有些偏桃紅色的橘色系,是最近很愛用的一款腮紅
而MAC的柔礦迷光唇膏的 Ultraprecious也是偏桃色的橘色
對於膚色不夠白的女孩來說,尤其是東方人的膚色大都偏黃,並不是所有色調的橘色都會適合
像這兩款都是屬於起來比較柔和的橘色,對於不敢大膽嘗試正橘色的女生來說是很容易上手的顏色喔!!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腮紅以及唇色發現這樣的妝感讓我的氣色更好感覺更年輕呢>///<




化好妝換好衣服後就可以準備出門囉!!!!

 

 

 

 

這天外出的天氣超好,完全就已經是夏天的感覺
踩著鵝黃色的高跟鞋搭配腳上的橘色指彩,腳步也感到很輕盈!!!


今天的ORANGE DAY穿搭除了彩妝之外,配件也有小巧思
不一定要大塊面積的橘,以點綴的方式搭配身上其他色塊也是一種穿搭技巧
喜歡手腕上這種有些帥氣感的橘色皮革手環,選擇適合夏天的正橘色也會讓整體裝扮更有元氣



當天雖然服裝以藍色為主色,不過手上的橘以及腳趾頭的橘色指彩卻意外地和寶藍色褲子很MATCH
繽紛不過於繁複的色彩撞色我覺得是適合輕熟女的搭配方式
活潑卻不至於太過稚氣的裝扮也是OL們在假日的另外一種面貌



這天老公也配合我一起走ORANGE色調
他的褲子呼應我的指彩,鞋子的水藍搭配我褲子的寶藍th_009.gif  



天氣炎熱的時候就是要吃清爽一點的餐點囉!!!
這顏色鮮豔的通心麵是不是感覺很爽口th_012.gif  每次來吃我都很快就把麵掃光光!!!



飯後甜點當然也不可少,一個馬卡龍剛剛好,配上marcopolo的茶可減少過甜的口感




簡單吃飽飯後去了IKEA逛了一下採購家裡要用的小家飾以及我的化妝椅
北歐風格家具家飾品絕對不會少了繽紛的顏色,夏天看到橘色覺得家裡都會變得好清爽涼快~
把被單床包換成橘色如何???




大家這一連下來看到不少生活中的橘色系的東西,是不是也感受到夏天的氣氛即將到來
以上就是我的元氣ORANGE DAY分享
大家不妨找找看身邊橘色的東西, 不管是彩妝或是服飾配件
只要小小的妝點一下就可以讓整個人感覺更有精神喔!!!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